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滚滚而来 2011广州车展超跑豪车

2011年11月21日 09:0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宾利欧陆SuperSport ISR

保时捷新911

阿斯顿·马丁Lagonda概念SUV

法拉利458 Spider

玛莎拉蒂GranCabrio Sport

  宾利欧陆SuperSport ISR 百里挑一

  宾利欧陆SuperSport ISR基于欧陆SuperSport敞篷版打造,共有Beluga黑、Quartzite灰和Arctica白三种颜色,红色涂装的20英寸10辐合金轮毂是该车最大的辨识特征。发动机舱内搭载的是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31马力,峰值扭矩800Nm。该车在全球范围内限量100辆。

  保时捷新911 强力运动

  第七代911与上一代产品在设计上虽然没有任何颠覆性的变化,但全新保时捷911更低、更长,车身比例更加运动的同时,增加的100mm轴距全部贡献给了车内空间。加上车身线条的细微调整以及更加精致的车灯造型,911在保持经典姿态的同时,运动气场再次增强。

  阿斯顿·马丁Lagonda概念SUV 文艺复兴

  Lagonda品牌最早于1906年诞生,近百年之后阿斯顿·马丁决定复兴这一品牌,推出的车型是一款基于梅赛德斯-奔驰GL平台的四驱SUV。新车将采用全新动力总成,同时还会有一系列新能源技术搭载在车上。虽然目前展出的只是概念版产品,但已经非常接近量产。美国、中国、俄罗斯和中东等地区将是它的主要市场。

  法拉利458 Spider 那一抹红

  法拉利458 Spider是458 Italia的敞篷版本,全铝材质打造的顶篷可在14秒完成开启或关闭。但为了存放折叠后的顶篷,458 Italia上的透明发动机舱的舱盖设计在敞篷版中被取消。该车动力与458 Spider同为4.5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70马力,峰值扭矩540Nm。

  玛莎拉蒂GranCabrio Sport 畅怀飞翔

  GranCabrio Sport敞篷跑车运动版比普通版增加了一系列运动设计,包括全新车色Rosso Trionfale红、黑色格栅、熏黑前大灯、全车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重新设计的20英寸轮圈与黑色椭圆双排气孔。

  作为高性能版本,新车配备了动力更强劲的全铝4.7升V8发动机,功率达到了45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510Nm。配备的6前速自动变速器换挡更快。最高车速为285km/h,0-100km/h加速时间5.2秒。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