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汽车换颜色是否可行:改色不夸张 年审不成问题

2011年11月21日 10:4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嘿!这辆小smart改了个珍珠粉,够独一无二了吧?

  图中这种闪闪的珍珠膜是新产品,用来贴车身非常绚丽,是近期大热的个性之选。

  有这么一个真实案例:广州一位女士非常喜欢旧款甲壳虫,而且十分钟情黄色,可因为新款甲壳虫上市,4S店只有黑色的旧款库存,而且价格非常便宜,这可怎么办呢?这位女士的解决办法是:买下黑色,然后花数千元去将车身改成了柠檬黄!也许你会说,这去车管所上牌会不会有问题?

  本期,我们就是想告诉你,改色不仅没问题,而且如果你想成为“潮车主”,做法其实很简单,给爱车换个炫点的颜色给别人“看看”就行。

  改色不夸张 年审不成问题

  提起改色,有人率先会关心年审验车的时候会不会无法通过?其实这个问题车主已经可以不用担心,根据新的《机动车登记规定》,车主改色可以不用向车管所申请。但为了安全起见,也可在对自己爱车改色前,去当地的车辆管理所先做登记,更换车身颜色之后,再去车管所更换驾驶证上面车辆的照片就可以了。但有个小提示,目前并不是所有颜色都可以改,如果不是原厂所生产车辆出厂时登记过的颜色,也就是要在车管所有备案,否则之外的颜色是不能通过验车的。当然,假如车管所备案的原厂车颜色内有红色,那么大家可以选择亚光红、深红、珍珠红等都可以通过。

  记者从广州市各区车管所获悉: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车主向车管所申请给车身改色。如芳村车管所,每个月都有十余辆新车改色后上牌。而由于国家政策的开放,很多业内人士看好这块市场,有人认为汽车变装改色将成为流行趋势。而有些改装公司更从单纯的改色服务商,蜕变成一个为全方面多元化的汽车变装平台。

  喷漆改色 PK 贴膜改色

  1.改色贴膜可以直接在原车车漆表面进行操作,不用伤害原车漆,反而能起“保护膜”作用。

  2.改色贴膜对日常遇到的划痕、雨水腐蚀有较好的防护作用,轻微刮伤有一定修复能力。

  3.喷漆改色耗时较久,改色贴膜相对短一些。

  4.夸张的喷漆会影响日后车辆保值,改色贴膜随时可以撕去,恢复原车色。

  5.贴膜改色价格与喷漆价格相近,上千元不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