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北京现代广州车展推出自主品牌:“首望”亮相

2011年11月21日 1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现代广州车展推出自主品牌:“首望”亮相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1日电 11月21日,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大幕。北京现代在4.2展馆与现代汽车集团联合,携全系主流车型隆重亮相,并正式推出自主品牌“首望”。在1995平方米的展台上,不仅充分展现出现代汽车及北京现代雄厚的产品阵容和科技风尚,更展现出现代品牌独具革新精神的冲击力与新主流形象。

  北京现代品牌参展阵容异常强大,尤其是全新发布的自主品牌“首望”和新一代主流中高级车第八代索纳塔,更是成为关注的焦点。“首望”作为北京现代自主品牌,传承北京现代血统,志在打造领先的合资企业自主品牌;第八代索纳塔作为新一代主流中高级车代表,凭借傲视同级的综合实力冠绝群雄,赢得了新主流人群认可,销量屡破万辆大关,成为中高级车热销车型。

  在广州车展,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对于北京现代来说是完美的一年,9年产销跨越300万辆,中高级车第八代索纳塔连续破万,一系列里程碑式的重大事件,推动了北京现代以累累硕果艳惊业界。在合资品牌收获巨大成功之后,‘首望’则承载着北京现代的自主梦想,预示着企业新的里程碑。”

  “首望”、索八领衔登场 展现科技风尚n aoliang

  车展新闻日,备受瞩目的北京现代自主品牌新闻发布会,吸引了现场200多位嘉宾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北京现代自主品牌中文名称——“首望”,寓意传承现代品牌的名望血统,延续北京现代经典品质,致力于向追求理智生活的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的最高品质的汽车;同时,“首望”通过对消费者的细致关怀和令人感动的最佳服务,让所有的消费者都能分享到充满希望的未来。

  本次广州车展发布亮相的“首望”是一款纯电动车。按照规划,“首望”先期以新能源为方向,陆续推出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型,后续还将推出传统车型,提高主流消费者的汽车生活品质。

  而在展馆外,国内最大的超级索纳塔车模吸引了人们驻足观看,流体雕塑动感造型炫目夺人。作为代表北京现代全球品质的智能动感座驾,第八代索纳塔融合了最新的设计理念和尖端造车科技,凭借“流体雕塑”设计、丰富智能配置、强劲动力及多重安全保障,获二十余项国际权威大奖,其轿跑式的动感外观、超豪华的智能科技配置、五星安全,树立了中高级车市场的品质标准。

  外观上,第八代索纳塔代表了现代风格的“流体雕塑”设计,使车身看上去流畅与动感、时尚与品味、实用与审美兼备。内在品质上,第八代索纳塔更是卓而不群,从动力强劲、燃油经济的发动机技术,到全系标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TPMS胎压监测、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从全景天窗、智能迎宾灯光系统、前风挡自动除雾、ESS紧急刹车提醒、双预紧安全带到18寸铝合金轮毂、定速巡航等配置,第八代索纳塔拥有同级别B级车型中领先的智能科技优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