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州车展首发 一汽大众新速腾实拍详解(5)

2011年11月21日 14:4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1.6升自然吸气、1.4T及1.8T三款发动机供选择,其中1.6升发动机与高尔夫共享,1.4T动力则继续沿用了现款组合。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有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DSG三种变速箱供选,其中1.8T发动机仅匹配自动变速箱。

  不过全新速腾的悬挂与老款相比发生了一些变化,由原来的多连杆后悬挂改为纵臂扭转梁的结构,不知道大众在这块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当然每一项变化都有它的意图。或者出于成本,或者出于市场的反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