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州车展开SHOW “秀”就是要看热闹!

2011年11月22日 07:5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方看热闹

  “秀”——翻译得真好,音同意合,比“展”强多了。所以AUTO SHOW,应该是“汽车秀”,不是“汽车展”。

  “秀”就是要看热闹!

  面向大众的AUTO SHOW实在也没啥门道好瞧的,说起来,汽车行业近10年来,革命性的进步那是真没有,什么法兰克福、日内瓦、底特律、巴黎,各大国际车展早就办成了工业设计展了,近10年来在技术上给人印象最深、最有革命性的作品,个人印象中,还是2002年北美车展上的“自主魔力”概念车!所以,就别强充什么专家,愣看什么门道,大大方方看你的热闹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