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2011年最后的盛宴 广州车展各系重点新车盘点(15)

2011年11月24日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最后的盛宴广州车展各系重点新车盘点(15)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雷诺 拉古那古贝

  雷诺拉古那古贝在本次车展上市,仅拉古那古贝豪华导航版一款车型,售价为35.98万元。

  在外观方面,拉古那古贝继承了拉古那车系一贯的优雅风格,外形简约优雅,浑身散发着动感和力量。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40 mm×1830 mm×1400 mm、轴距为2690mm。

  动力方面,拉古那古贝搭载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同时配备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其最大功率为125千瓦(170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70牛米。此外,拉古那古贝装备了四轮转向系统(4control)系统,可以通过采集方向盘的转动角度信号,来实时的驱动后轮进行一定角度的转向,从而使得车辆在弯道的操控性能得到更好的提升。而在紧急避让时,也能够更有效的提升主动安全性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魏巍】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