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2011广州车展登场 全球数百家车企亮相

2011年11月24日 11:15 来源:大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21日,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盛大登场。全球数百家车企携全新车型亮相车展,一场声势浩大的“汽车盛宴”已经开始。本次车展以“绿色科技——和谐未来”为主题,倡导绿色环保、低碳高效的汽车工业创新科技。据了解,今年是广州车展连续第9年举办,本届车展又将在展出规模和新车数量上创下历史新高:18万平方米的总展出面积,20款国产和19款进口全新车型的发布,无不展现出这出车市压轴大戏的分量。

  动感与优雅的完美体验

  ——试驾雷克萨斯RX450h

  雷克萨斯RX系列诞生十余年,已经有了上百万的用户。它是全球首款油电混合动力SUV车型。面对中国这个目前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雷克萨斯这个为北美打造的豪华品牌也逐渐加快步伐,拥有了更多忠实的用户,所以新一代RX车型发布后不加停留直接引入国内,这款油电混合的RX450h就是一个最好的例子。

  打开车门坐进车里,泛蓝光的迎宾踏板优雅醒目,体现了雷克萨斯追求完美的致臻感受。

  黑色与浅米色的内饰颜色,反差大,更具现代感。中控台的不对称设计打破了人们以往的视觉习惯,科技感十足。特别要介绍一下“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个性鼠标”(我喜欢这样来称呼控制装置)轻松易控,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灵敏度表现不错,操作更为平滑,易操作。

  说到动力性,可能由于尽量平稳起步,个人感觉RX450h瞬时加速感稍显不足,有些过于“低调”,但车速起来后平顺的速度感,尤其是车内的静谧性更多带来的是优雅的感觉。听听音乐,透过全境天窗望望窗外,缓解了在城市行车中的焦躁心情。245马力的3.5升V6发动机使得RX450h混合后的最大功率输出为295马力,动力强劲,但运动型悬挂系统使得驾驶时车身还是很沉稳的。这一点在高速道路行驶时,体会更加明显。

  高速道路行驶时,体会了一把RX的越野魅力,同时感受了自动跟车功能,当设置自动跟车功能后,RX450h可以自动锁定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车距的同时进行车辆跟踪,缓解驾驶者的驾驶疲劳感,此人性化设计也进一步说明这款车安全配置上的深入。打开全景天窗遮光板,任凭瓢泼大雨敲击车身,雨天驾驶的酣畅淋漓,RX450h伴笔者愉悦前行,无论是从感性还是理性,RX450h的选择,都应当是SUV迷们的不二选择。

  一汽大众:

  全新速腾中国首发

  在中国市场首次亮相的全新速腾无疑是本届车展的重头戏。速腾自2006年上市以来,目前拥有超过50万忠实的用户,已经成为A+级轿车的标杆,并牢固树立了高品质与高性能的口碑。全新速腾是一款全新的换代产品,诞生于国内最新、最环保的一汽—大众第三工厂。这个位于四川成都的全新工厂按照德国大众的全球工厂标准建设,严格按照德国大众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控制生产过程。全新速腾经过全新设计,外观造型更加前卫时尚,车身线条更完美,车内空间也会有更好的表现,在舒适性和豪华体验上有了更明显的提升,更加符合国内用户对A+级轿车的需求。全新速腾传承并发展了速腾品牌的高价值和高品质,其精湛的德国工艺、超凡的驾控表现、高科技含量以及卓越的安全性,必将刷新国内A+级车标杆的新标准。

  上海大众:

  阵容强大 豪装登场

  上海大众首发了兼具德系经典品质与时尚跨界元素的个性精品小车——新CROSS POLO。新CROSSPOLO是上海大众为坚持自我、突破传统、勇于挑战的当代时尚先锋人士度身设计的一款兼具德系经典品质与时尚跨界元素的个性精品小车,在造型设计、操控性能、科技配置等方面均实现了进一步的提升。打破传统框架的先锋跨界设计使得新CROSSPOLO由内而外地散发出自由不羁的魅力,不仅延续了上海大众POLO品牌时尚、都会的品牌形象,更为POLO家族注入更多生机与活力。凭借彰显跨界理念的外观内饰设计、SUV体验的越野操控性能,以及带来无限驾驭乐趣的潮流科技,新CROSSPOLO完美融合了时尚、越野、跑车、旅行车等各车型所长,引领精品个性小车的跨界风潮,成为本次广州车展众人瞩目的焦点。

  同时,作为上海大众品牌主打车型之一的全新帕萨特V6也在本次车展上的耀世登场,全新帕萨特V6搭载了由大众汽车集团全新研发设计的3.0升V型6缸FSI发动机,该款发动机融入了大众汽车集团多项尖端发动机技术,并配合增强型DSG双离合变速箱,可以保证车辆随着发动机负荷增大迅速提升扭矩,而在低负荷运转时,有效地降低发动机的排放和油耗,为用户带来高端豪华车极致完美的动力体验。

  除此之外,上海大众汽车还将带来全面升级后的途观。凭借原汁原味的德系工艺以及卓尔不凡的综合实力,途观一经上市便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以及消费者的热捧,成为国内都市SUV的领军车型。为了更好满足市场及消费者的需求,上海大众对途观车型进行了全方位提升,注入更多新鲜元素,让消费者更好地体验科技对汽车生活的革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