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双龙汽车“蛟龙”展雄姿

2011年11月30日 09:07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届车展,双龙汽车以超大型豪华轿车 ChairmanW与刚刚发布的多功能城市 SUV柯兰多 “双龙”领衔,携旗下Rexton、Kyron、Actyon经典车型璀璨亮相。

  双龙汽车以“双龙”之姿光芒闪耀。 “蛟龙”之一,首次登陆中国市场的豪华旗舰车型ChairmanW(新主席W),是目前双龙品牌中唯一的四门轿车,平台技术源于曾与奔驰合作过的轿车平台,并以此为基础由双龙独立研发。外观遵循“NewClassic”理念进行设计,韩国设计师在此基础上将轴距加长至3270mm,车长达到5435mm,力求大气沉稳。动力则搭载3.6L六缸发动机,配备7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高达250匹马力。

  与ChairmanW相映生辉的另一 “蛟龙”,则是重装登陆中国市场的新款柯兰多。众所周知,双龙汽车是韩国SUV的创始者,有着军用车、越野车的长期开发与生产经历。之后双龙汽车与奔驰共享技术,并在此基础上进行独立研发,成功地提升了柴油动力技术。新款柯兰多搭载的2.0升全新E-XDI柴油发动机性能优异,实现了6升/100公里的低油耗以及360牛·米的强劲表现。(刘爱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