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郑州市区停车难 各大医院附近衍生职业“车托”

2011年12月02日 09:23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1日上午十点,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附近各大停车场已经爆满,仍不断有找停车位的车辆驶入。一群职业“车托”,明目张胆站在马路中间招揽生意。看见记者想要停车,一位“车托”就主动上来“指路”。

  车托:这不敢停,停那院里面,我给你带去。

  记者:咋收费?

  车托:不计时10块钱,他这是计时了一个小时4块。

  在车托的指引下开车近一公里,记者最终将车停在一处正在施工的路口。这里没有规划临时停车位,更不是停车场。车托在向记者收了十元钱就转身走了。据统计,郑州各大医院附近平均五辆车抢一个车位。记者在医院附近的小区里看到,车都塞得满满当当的。市民告诉记者,找“车托”实在是无奈之举。

  市民:没法停,没地方。不管四块十块没地方停,弄这直贴条,停那十块也省几百。(记者河南站胡晓辉 河南台齐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