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汽车频道

广州车展车型盘点 索八对决新凯美瑞、迈锐宝

2011年12月02日 16: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州车展车型盘点索八对决新凯美瑞、迈锐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日电 刚刚落下帷幕的广州车展可谓最近业内的最大亮点,不少全新车型、战略车型、改款车型扎堆亮相,和光鲜亮丽的车模们交相辉映、“争奇斗艳”,着实吸引了不少记者们的镜头。新上市的车型中,尤以SUV和中高级车最为抢眼,如新凯美瑞和雪佛兰旗下迈锐宝都引起了媒体的高度关注。而已上市的车型中,在今年4月上市并创下了连续3个月销量过万记录的中高级车——第八代索纳塔也吸引了许多观展者的关注。同为2011年B级车市场的新车型及亮点车型,让我们来盘点一下这几款车的各自特点,看看他们到底有哪些看家本领,拼杀B级车市场优势何在?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

  上市时间:2011年4月

  指导价:16.69-24.99万

  优势:外观极具视觉冲击力、内饰精致、底盘硬朗、科技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不足:调教柔和,不适合激烈驾驶

  为响应本届广州车展的主题“绿色科技”,各厂商都带来了自己的新能源车,现代汽车也不例外。除了一辆在展台上充电的电动车之外,混合动力版的第八代索纳塔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观看。作为2011年B级车市场的最大亮点之一,第八代索纳塔已经创下了从9月起连续三个月销量过万的成绩,其上市半年即销量破万的成绩也令人津津乐道。而本届车展上,第八代索纳塔人气兴旺,尽管几十款新车扎堆上市,令人目不暇接,但第八代索纳塔的展台前仍然挤满了拍照的观众。

  第八代索纳塔缘何能够成为B级车市场的宠儿?业内人士认为,“内外兼具”、综合实力强大是成功的关键。外观上,第八代索纳塔堪称“流体雕塑”设计风格的登峰造极之作,整车看上去流畅与动感、时尚与品味兼备,是一款“回头率”相当高的车型。

  内在品质方面,第八代索纳塔更是卓而不群,动力强劲燃油经济,科技配置丰富齐全。动力方面,它搭载第二代θ发动机,纯铝合金缸体和双CVVT技术有助于车辆更好的节油表现。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最大扭矩198Nm,带动近1吨半的车身丝毫不感觉费力,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速平稳、柔和。

  作为一款主打“智能科技”的车型,第八代索纳塔的配置也堪称豪华:TPMS胎压监测、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全景天窗、智能迎宾灯光系统、前风挡自动除雾、ESS紧急刹车提醒、双预紧安全带、18寸铝合金轮毂、定速巡航等……全面刷新当前市面上B级车的配置标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吕思言】
    ----- 汽车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