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宝马X4/新马6/新IS 上海车展前瞻进口篇(16) 查看下一页

2013年04月16日 13:48 来源:爱卡汽车网 参与互动(0)

  ●菲亚特500L

  菲亚特官方正式表示计划将在500L车型上新增两款小排量级别的发动机,其中包括0.9T汽油发动机和1.6T柴油发动机。据悉,这两款发动机将于今年3月搭载到500L车型上,并在上海车展中亮相。

菲亚特500L增两款动力

  汽油发动机方面,菲亚特将为500L搭载的是0.9L TwinAir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最大扭矩为145Nm,其百公里加速为12.3秒,作为一款小排量引擎,极速被限制在180km/h,百公里油耗为4.8L。

菲亚特500L增两款动力

  另外一款1.6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8kW,最大扭矩为32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11.3秒,最高时速180km/h。

菲亚特500L增两款动力

  编辑点评:目前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各车企技术发展的主流趋势,而新款车型的到来,也丰富了菲亚特500的产品来抗衡MINI。

  斯柯达新款昊锐

  近日,斯柯达正式放出了旗下新款昊锐车型的官方图片。新款昊锐采用了更多的棱角造型,使整车的造型更加接近已经发布的斯柯达Rapid以及全新明锐的家族设计风格,该车将在上海车展中亮相。

新款斯柯达昊锐

  从官方图片可以看出,新款斯柯达昊锐的外观较现款车型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了车头及车尾的设计上。 新车型前脸采用了早先发布的斯柯达Rapid以及全新明锐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风格更加凌厉。

新款斯柯达昊锐

  尾部方面可以看出,新款斯柯达昊锐尾部整体感更加接近奥迪的设计风格,显得更加平直。后备箱盖与尾灯经过重新设计全新设计,层次感更加明显,而尾灯的内部结构还增加了LED光带。

新款斯柯达昊锐

  于此同时,本次一同发布的还有新款斯柯达昊锐的旅行版车型官图,新款斯柯达昊锐旅行版车型与轿车版车型采用相同车头设计,而尾部则在现款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的改进,但变化并不很大,主要集中在牌照框位置的处理与尾灯的内部结构的变化。

新款斯柯达昊锐

  据悉,采用大众MQB平台额新款斯柯达昊锐的轴距将会较现款车型有明显的加长,将达到2800mm以上。大量零部件的通用可以很好的降低开发成本。

  编辑点评:作为斯柯达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斯柯达昊锐在国内的销量可以说可圈可点。预计伴随新车型2015年的投产,全新昊锐也将会加快引进国内的脚步。

  ●沃尔沃V40

  之前,国内媒体曝光了沃尔沃V40的预售价格,该车共有两款动力4款车型,分别为智尚版、智逸版、智雅版、智尊版,预售价格为25万元-33万元。据悉,沃尔沃V40将在4月16日正式上市,并在上海车展中再度亮相。

  

沃尔沃V40 预售价格
车型 预售价格(万元)
V40 Fashion 智尚版 25
V40 Comfort 智逸版 27
V40 Elegance 智雅版 30
V40 Prestige 智尊版 33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沃尔沃V40

  沃尔沃V40依然采用的是此前和福特共同研发的C1平台,不过这个平台已经进化到了第二代。外观方面,沃尔沃V40采用了和S60相似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不过在前大灯和下进气格栅的设计上有一定的差别,并且V40加入了条形的LED日行灯。从侧面设计来看,V40采用了高腰线设计,带有弧度的设计更加动感。

沃尔沃V40

  车身颜色方面,沃尔沃V4提供了12种颜色选择,其中包括冰岛浅水蓝、塞浦路斯铜和大西洋蓝三种金属漆。另外,V40将在迟些时间再引进两款颜色,将颜色选择面增加到14种。

沃尔沃V40配置

沃尔沃V40配置

  内饰方面,沃尔沃V40选用了全新的数字仪表显示系统和音响系统,后者支持蓝牙,可以实现音乐无线传输。另外3种个性化主题背景的数字仪表盘可以在不同驾驶状态营造出一种车内不同的氛围。

沃尔沃 2013款沃尔沃V40

  内饰整体设计与S60相似,仅在细节表现上较S60更加凸显运动特征。中控台依旧是沃尔沃镂空式的设计,整个中控面板也同样采用了简单的设计,四个圆形按钮分布在控制键两侧,整个面板也采用了金属拉丝的材质打造而来。

沃尔沃 2013款沃尔沃V40

  动力方面,沃尔沃V40拥有多种选择,汽油发动机有T5、T4及T3,其中T5系列的最强版本为2.5L直列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装配它的V40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6.7秒。而根据目前了解到的信息,入华的V40将很可能会搭载1.6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沃尔沃为这些动力都标配有Start/Stop自动停启系统以及刹车能量回收装置。至于变速器方面,则有6速手动和6速自动的选择。

  编辑点评:沃尔沃V40在国内的主要竞争对手指向了宝马1系以及奥迪A3,可以期待沃尔沃V40在价格上可能会有较大的优势,另外在运动性能上表现也很出色,个性化的外观内饰设计组合也会赢得不少追求与众不同的年轻消费者认可。

【编辑:吕思言】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