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北京:英伦SC7超越版优惠6千元 仅售4.88万元

2013年06月18日 14:40 来源:网上车市 参与互动(0)

英伦SC7超越版优惠6千元 仅售4.88万元

  英伦SC7是由华普“海景”车型更名而来,与老款华普海景相比新车无论外形做工和内部配置都有所提高,2012款SC7自2011年10月上市以来共拥有1.5L、1.8L两种排量,4种功率版本共12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5.39—7.98万元之间。近日,编辑从北京吉利经销商处获悉,店内英伦SC7车型现车充足,部分车型最高优惠6000元。详情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英伦SC7 1.5L MT超悦型2012款 5.48 4.88 0.60 有现车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2款英伦SC7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售价方面,近期购车最高可享受6000元的优惠,与之前相比优惠幅度有所增加。其中,1.5L 超悦型惠后仅售4.88万元,性价比优势突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英伦SC7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吉利英伦SC7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4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9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中保、信达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信用卡(招行、建行、工行、农行、中国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吉利英伦SC7质保周期为3年10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7500公里,小保养大概在340元左右,大保养49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英伦SC7全险费用在45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最长还款时间为3年。

  吉利英伦SC7车型介绍

吉利英伦 SC7新锐版 1.5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吉利英伦 SC7新锐版 1.5 MT 车辆正右侧 吉利英伦 SC7新锐版 1.5 M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吉利旗下SC7海景以A+商务型家轿入驻国内汽车市场,它的外形充满英伦式风情。采用黄金比例的车头浑厚大气,欧风十足的多幅条横向大型镀铬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鹰眼晶钻大灯,使此车整体风格更具魅力。车身侧面线条饱满简洁,一气呵成的腰线略向下延伸,勾勒出欧系豪车特有的高贵大气。SC7海景的长宽高分别为4682mm/1725mm/1485mm,轴距达到2602 mm,轴距符合A级但车长达B级,被称为A+级商务家轿。

吉利英伦 SC7新锐版 1.5 MT 中控台整体

吉利英伦 SC7新锐版 1.5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吉利英伦 SC7新锐版 1.5 MT 中控台中央特写

  海景的内饰采用了环舱双色处理,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使其在简洁中倍感温馨。中控台部分以欧式风格为主,多功能按键分别其中错落有致。手感不错造型大气的四辐式可调方向盘,可以根据驾驶员体型进行双向调节。采用高级真皮的座椅,更是大幅度提高了乘坐者的舒适感。

吉利英伦 SC7新锐版 1.5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吉利英伦SC7分别搭载了1.5L、1.8L两种排量发动机,1.5L车型最大功率为80千瓦,最大扭矩为140牛米,1.8L车型最大功率98千瓦,峰值扭矩175牛米。自动挡车型全部搭载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吉利SC7由制作工艺相对成熟的华普海景车型演变而来,与老款相比外观内饰均有较大程度提升,同时在全新换装的6AT变速箱成功的提升了SC7的性价比。目前吉利SC7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000元,有意购车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贾铭)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