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改款新车争抢福地 合资品牌大步向前

2013年08月02日 09:3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12.83%和12.34%,这是今年上半年中国汽车市场的产销量增速,这一数据足以让中国市场再次成为各大车企的“福地”,很多品牌年初“微增长”预测阴霾早已一扫而光。改款新车高歌猛进显示出各大企业更为清晰的市场目标。

  汽车品牌:全新凯越上市时间:2月1日

  上半年度别克凯越再创佳绩,上半年累计销售超过40万辆,同比增长16.9%。在最新销量统计后,上海通用荣获联国内乘用车销量冠军,凯越再续写冠军传奇。

  当年曾与老款宝来一决雌雄的凯越,在换代后依旧是销量上的王者。上半年改款后,新凯越沿用了前代车型的平台,外观改进也不大,内饰做了细微的调整。最大的提升亮点来自于1.5升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新组合。

  从2004年到2013年换代前,凯越的自动变速箱一直是四速手自一体,而2013款在外观小改的同时,为新车配上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在凯越家族可算是一件大事。另外新的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优于2011款所配1.6引擎78kW的最大功率,其排放也可达到国内最苛刻的国五标准,这也是凯越仍能在国内一线城市热销原因之一。

  汽车品牌:全新天籁上市时间:3月18日

  号称“次世代”的新天籁推出后,熟悉的6缸正式告别了国产天籁家族,而销量始终坚挺的4缸引擎接过大旗,成为了天籁的王牌利器。面对来自各方的压力,以及竞争对手的快速变大,多年前的尺寸之王在空间上已无太多亮点,告别了6缸时代,天籁为东风日产未来的C级车留出了空间,而自己正式成为一款以性价比为卖点的实惠车型。

  东风日产天籁,在继承其安全性、节油性、舒适性并发扬光大的基础上,新推出的新世代天籁大大强化了操控性能,精准的驾控性能使其获得了“驾控王”的美誉,对于年轻用户群更具诱惑性,得到了新生代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

  为了提升新世代天籁的操控性,日产首次采用了梯形控制臂独立后悬挂。独立后悬挂与传统的多连杆独立悬挂不同,在转向节的运动由一个梯形下控制臂、一个上横臂以及一个位于下控制臂后方的转向横拉杆调节。悬架的体积小,减震器位于转向节边缘,该结构可极大提高汽车的操控稳定性。

  新世代天籁的梯形控制臂独立后悬挂及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等多项智能科技的配备,可称是其实现极佳驾控性的利器。这也确保了新世代天籁整车操控的精准性和稳定性,已接近后驱车表现。

  新世代天籁凭借“安全王”、“节油王”、“驾控王”和“舒适王”的产品实力,用丰富的配置、更低的故障率、舒适的驾乘空间以及较低的保养成本,赢得了单月过万的销量。

  汽车品牌:全新捷达上市时间:3月9日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自以“理性的选择”为主题,上市至今,全新捷达凭借着对于中国消费者购车需求的理性满足,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这一点,从一汽-大众各4S店中的庞大订单数量也可看出端倪。上市几个月来,新捷达销量始终领先同级,月均销量保持1.5万辆以上。

  新捷达延续了德国大众轿车的前沿设计理念,并结合最新的造型设计哲学,对外观和内饰等方面完成了16项全新设计改进,对54种零件进行了改进提升,完成了161项的质量改进。作为第一批走进百姓家中的轿车,捷达以优异的性能征服了无数人的心,成为皮实耐用、经济舒适、动力强劲的代名词。这款传奇车型在22年里创造了无数的荣耀,被超过230万用户誉为“车坛常青树”。

  汽车品牌:斯柯达昕锐上市时间:4月18日

  近年来,汽车市场消费者对于节能环保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一方面可以节约油费开支,另一方面也有利于节约能源保护环境。在消费潜力和消费实力最大的A级车市场,斯柯达Rapid昕锐广受业界和消费者好评。

  在许多细节设计上,Rapid昕锐通过采用各项创新技术来提升整车的燃油经济性。比如,Rapid昕锐使用的是低滚阻环保轮胎,该轮胎在制造过程中加入了Silica(二氧化硅),强化了轮胎结构,同时更使滚动阻力系数降低最大超过10%,这意味着更低的整车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

  Rapid昕锐配备了轻量化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不同于传统的液压助力转向装置需要消耗发动机动力来提供转向助力,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以蓄电池为能源,可独立于发动机工作,几乎不直接消耗发动机燃油,可以节约能耗并降低工作噪音。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旗下的又一款力作,Rapid昕锐简约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更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独具优势,为国内的消费者们提供了一款实惠之选。

  汽车品牌:凯迪拉克XTS

  上市时间:2月25日

  近期,凯迪拉克针对旗下豪华轿车XTS可谓动作频频,不仅推出十分给力的“史上最长”免费深度试驾体验和5年或15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外,一系列新车型也陆续到店,这款售价不到35万元的中高级豪华轿车十分受欢迎。

  虽然拥有实惠的价格,但28T舒适型的配置却绝不仅仅是“舒适”那么简单。发动机上,它搭载了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的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198千瓦和355牛·米,动力性能已达到并超越部分同级别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水平。其次,28T舒适型还配置了10安全气囊、全景天窗、Bose音响、Bose ANC主动降噪静音技术、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Brembo四活塞高性能刹车、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自适应HID氙气大灯等众多同价位豪华车罕见的豪华配置。高标准的动力、安全、舒适、科技配备均创同级别车型配置水平的新高,许多配置在同级德系车50万元上车型也不常见。不难发现,如果说凯迪拉克XTS28T舒适型的价格是给力的话,那么在配置上这款车型则真正实现了对于同级别车型的横扫。(记者曲若柳)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