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预售18.88万起 东风日产新奇骏发布

2014年03月03日 11:15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2014年2月25日,东风日产新一代奇骏正式发布,同时官方也公布了这款新车的预售价格该车2.0L车型18.88万起,而2.5L车型23.88万起。据悉,新车将会在3月26日上市销售,届时会提供2.0L和2.5L两种排量共计9款车型选择。

新一代奇骏车型预售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2.0L XE MT 2WD 时尚版 18.88
2.0L XE CVT 2WD 时尚版 待公布
2.0L XL CVT 2WD 舒适版 待公布
2.0L XL-NAVI CVT 2WD 智领版 待公布
2.0L XE-P CVT 4WD 智驱版 待公布
2.5L XL CVT 4WD 领先版 23.88
2.5L XL ITS CVT 4WD 豪华版 待公布
2.5L XL ITS+NAVI CVT 4WD 尊享版 待公布
2.5L XV NAVI CVT 4WD 至尊版 待公布

  据官方介绍,此次公布的国产新一代奇骏预售价格不代表它上市后最终市场指导价格,可能最后价格会有一些变化。

日产东风日产奇骏2014款 2.5L CVT至尊版 4WD

  ● 新车特点:

日产东风日产奇骏2014款 基本型

日产东风日产奇骏2014款 基本型

  全新面貌:新一代奇骏在造型设计方面的变化绝对算得上彻底,与楼兰相近的家族式前脸使得它城市化元素更多,同时车身流线相比老款硬朗的整体要圆润饱满,细节处也加入了例如LED日间行车灯等时下流行设计。

日产东风日产奇骏2014款 2.5L CVT至尊版 4WD

  新一代奇骏内饰的设计同样变化明显,老奇骏规整的T型布局被带有弧形元素的全新中控台所取代,而例如空调出风口、三辐方向盘等细节也能直观感觉到它年轻了不止一星半点。

日产东风日产奇骏2014款 基本型

  换新平台/轴距增长:新一代奇骏不仅外形焕然一新,平台也发生了变化,使用了日产CMF平台开发,其特点在于平台在不同级别车型中共通性更强,有效减少了成本。除此之外,新一代奇骏的轴距也相比老款有所增长,达到了2706mm(相比老奇骏增长76mm),通过之前我们实际体验来看,其后排空间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日产东风日产奇骏2014款 基本型

  配置提升:通过我们获得到的新奇骏配置单了解到,新车部分车型增配了包括智能感应式电动尾门(带高度记忆功能)、自动泊车辅助(支持纵向、横向和斜向三种停车方式)、5英寸或7英寸触摸屏、全景监控系统、仪表盘3D信息显示屏、CARWINGS智行++系统、蓝牙电话。在安全配置方面还具有车道偏离预警、行人和物体探测预警、胎压监测等。

  动力略有提升:新一代奇骏提供2.0L或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种选择,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10kW)和186马力(137kW),峰值扭矩为200N·m和233N·m,相比老款最大输出功率提升6马力和2马力,扭矩提升2N·m和6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可模拟7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新一代奇骏上市后不会像老款车型一样标配四驱,而是提供了两驱版本选择,而四驱车型则保留了老款车型的适时四驱系统,并提供前驱、自动、锁止(前后轮扭矩输出控制在50:50)三种模式切换,同时配备陡坡缓降控制功能。

汽车之家

  『新一代奇骏产品宣传册中对于选装部分的图片介绍,图片质量不高,请谅解』

  增定制选装服务:新一代奇骏上市后还会提供给客户定制选装服务,项目包括前/后下护板、侧脚踏板、倒车可视摄像头加装包、全天候座椅套、基础顶架套装等。

  ● 产品背景:

日产东风日产奇骏2014款 基本型

  最新发布的东风日产国产新一代奇骏是该车系的第三代产品,海外版原车型曾在2013年9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首发,相比于前两代产品(),第三代产品以时尚动感的新面貌与公众见面,可见它是想通过这次换代来彻底改变其市场定位。

  ● 竞争对手:

丰田一汽丰田丰田RAV42013款 2.0L CVT两驱都市版

  『RAV4』

马自达长安马自达马自达CX-52013款 2.5L 自动四驱豪华型

本田东风本田本田CR-V2012款 2.4L 四驱尊贵导航版

  对于新一代奇骏而言,它未来的竞争对手集中在一些市场主流的城市SUV上,例如日系品牌当中,一汽丰田RAV4、长安马自达CX-5和东风本田CR-V均与它市场定位接近,而且新一代奇骏这次市场定位的改变将会与对手展开更直接竞争,而像上海大众途观、长安福特翼虎等市场热销车型也会让奇骏感到压力。

  ● 市场展望:

  新一代奇骏首先从造型设计上就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而且它这次也下定决心走城市化路线,不过正如在上面竞争对手章节中所说,奇骏所要面对的竞品大多数久经沙场,而奇骏这个从硬派角色转变过来小生可能还需要适应一段时日才能得心应手,不过如果厂家可以给一个合理的售价,通过高性价比吸引客户腰包的话,我认为奇骏还是很有潜力的。(文/兴珉)

【编辑:魏巍】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