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新高尔夫GTI等 上海车展重磅车前瞻 查看下一页

2015年04月13日 11:08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

  2015上海国际车展即将于4月20日正式开幕,而在本届车展开幕前,相信各位网友早已被车展周边的事开始慢慢“预热”了:首次没有车模的国内车展,全新的上海车展展馆(地址:上海崧泽大道333号国家会展中心)等等。当然,一届火爆的车展,首次发布或上市的重点车绝对才是更核心的关注点。本届上海车展上,各大汽车厂商均将携旗下核心产品强势登陆,而此前3月日内瓦车展、4月纽约车展的大量全球首发新车,也将悉数光临国内,总和预计将超过100款新车型,国内的朋友们又可以大饱眼福了。那么,车展上究竟有哪些重磅新车型呢?接下来,我们一起走进文章细致了解。

  PS:文章内车型并无先后顺序排列规则。

汽车之家

特点:福特国产车型又一力作/定位中大型车/预计10月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在本次上海车展上,将携带全新车型“金牛座”进行展出,作为福特国产车型的新一员,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车,其预计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通过此前谍照,我们可以看到,长安福特金牛座将采用福特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鲨鱼嘴式进气口看起来十分霸气。另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采用了整体式设计,两侧的雾灯框通过下进气口相连。除此之外,新车尾灯通过中央的镀铬饰条相连,排气则运用了双边共两出扁口设计。动力系统方面,国产金牛座预计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但这台发动机的具体参数尚未曝光,我们也将保持关注。

  点评:

  在2014年11月的广州车展前,长安福特在正式展出全新一代锐界后,给我们留下了一辆中大型车的剪影图片,图注便是“金牛座”。如今,长安福特金牛座终于要在上海车展上与我们见面了,作为长安福特新车战略中重要的一部分,金牛座将在海外版本车型的基础上进行升级,并融入诸多福特全新设计元素,并以国产身份直接来到国内朋友面前。作为一款中大型车,我们期待着国产金牛座在产品上的出色表现,接下来更多的内容,我们让4月20日的上海车展慢慢揭开它!

  首发:全新福克斯RS

  特点:福特未来引入中国的性能车之一/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

福特(进口) 福克斯(进口) 2016款 RS

福特(进口) 福克斯(进口) 2016款 RS

  2015年4月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上,福特将携全新福克斯RS车型登陆中国。新车采用五门掀背式设计,其前脸则运用了福特家族式“马丁”脸设计。同时,全新福克斯RS整体造型还融入了包括空气动力学套件等,这些东西不仅为新车样子增色,也令该车性能方面有所提升。

福特(进口) 福克斯(进口) 2016款 RS

福特(进口) 福克斯(进口) 2016款 RS

福特(进口) 福克斯(进口) 2016款 RS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福克斯RS搭载了一台2.3L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20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福特还为全新福克斯RS装配了一套全时四驱系统。

  点评:

  今年,福特车型的发展重心就是“Performance(性能)”,福克斯全新RS带着2.3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四驱系统在这个背景下诞生了。想当年,作为大众高尔夫GTI的直接竞争对手,福克斯ST被引入中国受到了诸多福特粉丝的拍手叫好,而这次作为全球战略车型的福克斯RS未来也将来到中国,相信大众高尔夫R、奥迪新S3等车型一定不会寂寞了。

  首发:全新福特GT

  特点:暴力美学新诠释/2016年正式进入量产阶段

福特(进口) 福特GT 2015款 基本型

福特(进口) 福特GT 2015款 基本型

  全新福特GT曾于1月北美车展首发,此次上海车展展出是该车在国内的首次亮相。全新福特GT在造型方面拥有了更多年轻时尚的设计元素,例如前后灯组的光带等。而它还保留了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并配备了诸多空气动力学套件。

福特(进口) 福特GT 2015款 基本型

福特(进口) 福特GT 2015款 基本型

福特(进口) 福特GT 2015款 基本型

  据悉,全新福特GT采用了发动机中置布局,其搭载的是一台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预计将超过60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前外媒曾报道,该车将于2016年进入正式量产阶段。

  点评:

  2015年1月的北美车展,福特GT在此前没有任何消息及暗示的情况下全球首发,顿时便吸引了几乎整个展馆的所有观众。说到这款车的研发,此前有消息称福特几乎将这款车的研发完全保密,并于地下来进行全新福特GT的研发工作,可见这款车对于福特的重要性有多大。而如今,福特的这款超级跑车将在上海车展来到国内朋友面前,供大家近距离观看,你热血沸腾了吗?

  

  首发:捷豹F-PACE

  特点:全新SUV车型/风格或与揽胜极光相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捷豹F-PACE路试谍照’

  捷豹F-PACE是捷豹旗下的一款全新SUV车型,其整体定位或与路虎揽胜极光相似,新车的前身便是捷豹C-X17概念车。根据此前谍照来看,捷豹F-PACE前脸格栅将采用家族式最新设计,丰满的车身线条充斥全身,造型非常饱满。

捷豹 捷豹F-PACE 2013款 C-X17 Concept

‘捷豹C-X17概念车’

  动力系统方面,捷豹F-PACE预计将搭载一台3.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44马力,峰值扭矩为450牛·米。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点评:

  相信路虎揽胜极光、揽胜等SUV车型在中国获得的成功,也让捷豹认识到了打造一款SUV车型的重要性。而通过此前捷豹C-X17概念车,我们大概可以看到即将发布的捷豹F-PACE的雏形。官方称其定位将倾向于运动年轻,结合目前的路试谍照透露出的细节来看,捷豹F-PACE的造型一定会相当惊艳。未来该车引入中国市场后,一定会是中型SUV市场中一个“兼顾个性”的强大竞争对手。

  首发:捷豹全新XF

  特点:融入家族式设计理念/轴距增加51mm达到2960mm

捷豹 捷豹XF 2016款 XF 基本型

捷豹 捷豹XF 2016款 XF 基本型

  捷豹新一代XF采用了捷豹品牌最新设计理念,其前脸造型轮廓饱满。据悉,全新XF相比现款车型长度缩短了7mm,车身高度降低了3mm,而新车的轴距则增加了51mm达到了2960mm。另外,新车车身应用了更多轻量化技术和材料,其车身重量相比现款车型减轻了190kg,而扭转刚性则提升了28%。

捷豹 捷豹XF 2016款 XF 基本型

捷豹 捷豹XF 2016款 XF 基本型

捷豹 捷豹XF 2016款 XF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XF将搭载一台3.0L 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8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

  老款捷豹XF车型已经在国内市场征战多年,目前接近15万元的优惠幅度,却并没有令其在竞争对手宝马5系、奥迪A6L以及奔驰E级中占到任何优势,产品竞争力不足的问题逐渐暴露出来。不过,纽约车展上发布的全新捷豹XF将改变这一点,更多的家族化元素融入,令这款车有了大号“捷豹XE”的外号。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捷豹将携全新捷豹XF登陆车展,我们可以近距离比较一下捷豹XF的变化所在。另外,未来捷豹还将推出全新捷豹XF长轴距版本,相信这是对中国消费者的一个利好消息。

  首发:双龙Tivoli

  特点:双龙新小型SUV

双龙汽车 Tivoli 2014款 基本型

双龙汽车 Tivoli 2014款 基本型

  双龙汽车则是在本次上海车展上,推出自己的全新小型SUV“双龙Tivoli”。双龙Tivoli是基于双龙XLV概念车打造而来的,新车前脸采用细条辐式格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较为中庸,其顶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较为立体,层次感分明。

双龙汽车 Tivoli 2014款 基本型

双龙汽车 Tivoli 2014款 基本型

双龙汽车 Tivoli 2014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海外版双龙Tivoli提供的是1.6L汽油发动机和1.6T柴油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该车还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

  [page title= subtitle=]

  首发:梅赛德斯-AMG GT

  特点:SLS AMG跑车的继任者/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奔驰-AMG AMG GT 2015款 S

【编辑:刘博】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