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上一页 新高尔夫GTI等 上海车展重磅车前瞻(5) 查看下一页

2015年04月13日 11:08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

  点评:从吉利博瑞开始,吉利让人们看见了一个全新的吉利。博瑞身上所体现出来的吉利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让很多朋友为其叫好。而新一代帝豪概念车作为应用全新设计理念的第二款车型,所展示出来的外观也非常值得期待。我们也希望概念车的设计可以延用到量产版之上,当然除了外观设计,我们还希望未来的量产版车型可以应用更先进的动力系统和更具科技感的配置。

  特点:Coupe跑车/外观动感/将2016年量产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60 2015款 Concept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60 2015款 Concept

  英菲尼迪Q60的概念车于2015年初的北美车展首发,新车的前脸看起来很霸气,配合流畅且犀利的腰线以及富有层次感的尾部设计,让Q60具备了非常动感的视觉效果。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60 2015款 Concept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60概念车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另外,根据之前的报道,未来Q60的量产版车型将可能搭载多款源自奔驰的发动机,包括2.0T、3.0T和4.7T多款发动机。

  点评:英菲尼迪Q60概念车与英菲尼迪Q50共享平台打造,未来,其将与奥迪A5、奔驰SLC以及宝马4系竞争市场。英菲尼迪Q60概念车不仅拥有动感的外观设计,其还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未来的量产版车型除了将搭载多款奔驰发动机外,Q60可能还将拥有搭载日产GT-R的3.8T发动机的顶级性能版车型。一系列新的设计和动力系统都将成为Q60竞争市场的重要砝码。

  ● 首发:英菲尼迪Q80Inspiration概念车

  特点:四座豪华Coupe概念跑车/轴距3103mm/搭载混动系统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80 2014款 Concept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80 2014款 Concept

  英菲尼迪Q80Inspiration概念车的外观设计极具特点,车身修长而优雅,而一系列设计元素又让这款车看起来非常动感。英菲尼迪Q80Inspiration长宽高分别为5052/2027/1350mm,轴距3103mm。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80 2014款 Concept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80 2014款 Concept

  动力方面,Q80 Inspiration概念车搭载由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550马力,综合最大扭矩为750N·m,与动力系统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其0-96km/h加速可在4秒内完成,新车还配备有四驱系统。

  

  ● 首发:凯迪拉克CT6

  特点:轴距3109mm/搭载2.0T、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6L发动机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CT6 2016款 基本型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CT6 2016款 基本型

  凯迪拉克CT6是凯迪拉克的旗舰版车型,定位高于CTS和XTS。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次为5184/1879/1472mm,轴距为3109mm。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CT6 2016款 基本型

凯迪拉克(进口) 凯迪拉克CT6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6的常规动力版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65马力)、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05马力)和3.6L自然吸气发动机(335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作为凯迪拉克现阶段全新的旗舰级车型,CT6无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配置及动力系统都体现了其旗舰级的与众不同。未来这款车将会在凯迪拉克上海金桥专属工厂国产,预计最快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销售。未来的国产凯迪拉克CT6将成为首款合资大型豪华车。

  ● 首发:奥迪PrologueAllroad

  特点:全新外观设计

奥迪(进口) Prologue 2015款 Avant Concept

  ‘配图为奥迪PrologueAvant概念车,PrologueAllroad概念车将借鉴其设计理念’

  奥迪将会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正式推出一款PrologueAllroad概念车,这款车延续奥迪之前发布的Prolouge Coupe概念车和PrologueAvan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

奥迪(进口) Prologue 2015款 Avant Concept

  ‘配图为奥迪PrologueAvant概念车,PrologueAllroad概念车将借鉴其设计理念’

  PrologueAllroad概念车将可能应用更多的硬朗线条和棱角的设计。据悉,这款新的概念车将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前后保险杠也将采用新的设计元素。

  点评:奥迪分别在2014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和2015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Prolouge Coupe概念车以及PrologueAvant概念车,而此次将在上海车展发布的PrologueAllroad则是应用Prolouge理念的第三款概念车。这三款概念车向人们展示了奥迪最新的设计理念,同时PrologueAllroad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未来也将应用在全新一代A6 Allroad车型之上。

  ● 首发:广汽本田全新锋范

  特点:车身更大/搭载新1.5L发动机。

本田本田(进口)锋范(海外)2014款 基本型

本田本田(进口)锋范(海外)2014款 基本型

  ‘海外全新锋范官图’

  此次广汽本田将在车展上发布的全新一代锋范基于海外版车型打造。海外版全新一代锋范长宽高分别为4440/1695/1495mm,轴距达到2600mm。相比现款国内在售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18mm、高度增加了25mm、轴距增加了50mm。预计国产的全新一代锋范也将拥有相同的车身尺寸。

本田本田(进口)锋范(海外)2014款 基本型

‘海外全新锋范官图’

  外观方面,海外版全新一代锋范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理念,车身整体看起来比现款国产车型更动感。新车的内饰设计则采用了与全新飞度相似的设计。动力方面,预计国产全新一代锋范将很有可能搭载全新飞度上的1.5L地球梦发动机(131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点评:虽然我们还不清楚国产全新一代锋范的具体情况,但是我们预计这款车与海外版车型将不会有太大的差别。车身尺寸的增加意味着其将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加上在全新飞度上表现良好的1.5L地球梦发动机,未来国产新一代锋范将有着更强的竞争力。

  [page title= subtitle=]

  ● 首发:东风日产全新楼兰

  特点:全新外观/内饰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全新一代楼兰实车图’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全新一代楼兰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的设计,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与日产Resonance概念车相同的设计理念,与上扬的腰线、大尺寸合金轮圈和富有层次感的尾部相配合,使新一代楼兰具备了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定的信息,海外版新一代楼兰将搭载3.5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64马力(目前在售的国产现款楼兰3.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0马力),最大扭矩为32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Xtronic CVT变速箱。东风日产新一代楼兰是否会采用这套动力系统还不清楚。

  点评:2015年是合资中型SUV集中爆发的年份,不仅有即将发布的东风日产新一代楼兰,还有刚刚上市的丰田新一代汉兰达和即将在5月20日上市的福特新一代锐界。两款车均有五座版和七座版可选,且均搭载先进的2.0T发动机,可谓均有着很强的竞争力。目前,东风日产新一代楼兰的信息非常有限,我们期望其在车展上可以为我们带来惊喜,也告诉人们其有能力可以面对新一代汉兰达和新一代锐界的挑战。

  ● 首发:东风日产蓝鸟·印象量产版

  特点:东风日产全新紧凑型车/外观设计动感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蓝鸟预告图’

  外观方面,从厂商发布的预告图来看东风日产蓝鸟·印象量产版将延用概念车的设计。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进气格栅,前大灯样式犀利,新车整体造型显得很动感。

日产(进口) 蓝鸟·印象 2014款 基本型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款车的动力和配置信息,关于新车的更多详细信息,我们还需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

  点评:蓝鸟·印象量产版定位于紧凑型三厢车,目前的东风日产产品线中已经有了阳光和轩逸这两款紧凑型三厢车。而蓝鸟·印象量产版主要投放于中国市场,未来将以什么样的身份存在目前还是未知数。不过从其颇具动感的外观设计和其将以“80后”为潜在消费者的定位来看,这款车将可能是一款定位更运动化的车型,其将可能与阳光和轩逸共同存在。

  ● 首发:华晨中华V3

  特点:全新小型SUV/外观设计时尚动感。

华晨中华 中华V3 2014款 基本型

【编辑:刘博】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