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全线布局新生代市场 2017广汽本田品牌之夜再发新品

2017年03月30日 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全线布局新生代市场2017广汽本田品牌之夜再发新品

  中新网3月30日电 当下中国已经进入到了全民汽车时代,为了顺应趋势,汽车厂家也逐步完善产品线。作为早期进入中国市场的合资品牌之一广汽本田,再次升级营销战略,根据新生代市场消费需求,也推出全新的品牌理念和产品计划。

  29日 , 2017“广汽本田品牌之夜” 在上海举行,继2016年推出全新企业品牌口号“让梦走得更远”后,今年的“广本之夜”再度实力诠释广汽本田坚实的逐梦之心。活动上,广汽本田Honda品牌发布了冠道(AVANCIER)240TURBO和缤智(VEZEL)1.8L CVT智享版,Acura(讴歌)品牌新品NEW MDX亮相。对此,广汽本田在中国市场已经完善了A0级、A级、B级、C级、小型SUV、中大型SUV、MPV和高档汽车的产品格局。

  高效节能的大SUV 冠道(AVANCIER)240TURBO登场

  冠道(AVANCIER)240TURBO搭载Honda最新的 SPORT TURBO 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四款派生车型,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40TURBO CVT精英版22.00万元、240TURBO CVT舒享版24.58万元、240TURBO CVT豪华版25.38万元、240TURBO CVT尊享版26.38万元。广汽本田最新车型——冠道(AVANCIER)自去年10月底上市以来收获订单数超过2.7万辆

  冠道370TURBO及240TURBO共有九个派生,以更丰富的产品满足消费者需求;而缤智1.8L CVT智享版,在原有产品的基础上为年轻潮人新增多项人性化配置,售价为16.98万元,全面强化Honda品牌的产品阵容。同时,传承了NSX先进技术的SUV车型——NEW MDX。

  广汽本田总经理佐藤利彦先生表示,秉承“让梦走得更远“的品牌口号,广汽本田致力于导入先进科技、以持续创新的产品、年轻于心的营销、值得信赖的服务,助力每一位消费者实现自己的梦想。

  适应快速增长的高端市场Acura再推NEW MDX

  活动上Acura(讴歌)品牌将加快国产化步伐。在广汽Acura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的带动下,Acura(讴歌)品牌2016年快速增长。在广本之夜亮相的Acura(讴歌)旗舰SUV车型NEW MDX,采用了“Precision Concept”的全新家族设计语言,以三电机混合动力四驱系统“Sport Hybrid SH-AWD”核心技术为链接,搭载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组合,据悉,NEW MDX将于6月正式上市。

  高端配置的入门SUV 缤智(VEZEL)2017款1.8L CVT智享版

  紧凑型SUV缤智(VEZEL)推出了2017款1.8L CVT智享版,在继承原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新增了黑白内饰、真皮座椅、侧安全气帘、双区自动空调和换挡拨片等技术装备。

  缤智(VEZEL)1.8L CVT智享版还新增了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豪华后视摄像显示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BH自动驻车系统和 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等科技技术,全面提升驾驶安全性能。诸多科技升级后,16.98万的市场指导价也凸显广汽本田的诚意。

  新时代全新营销思路 产品服务全面提升

  随着新生代消费需求的进一步释放,广汽本田将以更年轻的形象,更前卫的方式展现出诚意和创意,陆续推出新雅阁锐混动的实证营销和全新冠道的尖端体验营销,让消费者充分体验产品的超凡魅力。

  根据新生代消费层“线上决策、线下体验”的习惯,广汽本田以大数据驱动,准确抓取潜客的个性需求,制定精准的营销战略,给予顾客更优质的产品体验;同时,还将按计划陆续导入“E动未来”的CRM和DMS系统,与OSM系统形成三合力,发挥“E动未来”最大效能,快速应对顾客需求的同时提升特约店的营销服务能力。此外,将针对顾客特点,推出专属IDCC客户的e销售流程,为IDCC客户提供全方位升级的欣喜服务。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郑衡表示,“广汽本田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助力消费者实现更精彩的汽车生活,朝着挑战2020年产销100万辆的目标稳步迈进,使广汽本田成为‘顾客喜爱并主动选择的品牌’,更要成为‘能够陪伴顾客一生的品牌’。”

【编辑:陈海峰】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