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长安汽车将携全球首发车型CS55亮相上海车展

2017年04月14日 16: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4日电 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将于4月19日-2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华丽开幕。作为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长安汽车将携全球首发车型CS55及旗下20多辆爆款车型共赴这场汽车界的盛宴,与来自全球100多个主流汽车品牌同台争艳,强势登录8.2馆,参展面积达2520平方米,源源不断奉上车迷期待的各种惊喜。

长安CS55
长安CS55

  颜值爆表 车迷们不得不爱

  作为长安汽车此次参展的重头戏,颜值爆表的CS55也是长安汽车的造型担当,时尚而动感的外观设计和年轻化内饰设计将带给车迷们全新的感官体验。

  CS55的外观由长安欧洲设计团队从黑曜石中摄取创作灵感,充分利用大师级超炫配色系统,使CS55无论走到哪里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炫丽色彩。六边盾型前脸配跃浪俯冲车身,后搭曜石型面立体车尾及分色悬浮式车顶,带给车迷们扑面而来的力量美感,让CS55独一无二的英挺轮廓显露无疑,绝对会赚足车迷们的回头率和惊羡目光。

  此外,CS55配有360°星空全景天窗,可将天空的诱惑尽收眼底,车迷朋友们可日间尽揽蓝天白云,夜间尽观漫天繁星。当然,新增的多项安全配置和领先的智能化技术同样值得期待。由内而外都散发着智慧魅力的CS55,带给人炫色设计的同时,持续强化了长安汽车智能标签,将演绎与众不同的驾驭体验。

  更多精彩细节,到长安汽车展台一探究竟!

  逼格满满 车迷们惊喜连连

  汇集了全球研发的智慧结晶的长安首款MPV——凌轩也将是本届车展的焦点。据悉,凌轩传承了长安汽车一贯的高设计水准,大空间设计及多种魔术座椅组合为多口之家中的所有家庭成员带来多一点的空间享受,更有领先、精美、智能化内饰设计完美匹配多口家庭的出行需求。作为一款家用精致MPV,除了设计感和舒适度的显著提升,其高安全性和智能化也会让车迷们惊喜。这么一款将智能、科技、设计完美结合的MPV,还不赶快来瞧瞧!

  此外,长安汽车首款纯电动SUV——CS15 EV也将亮相本届车展,其外形气质延续CS15设计血统,全新双层立体格栅搭配透明亚克力材质,使锋芒化显露无疑。CS15 EV还搭载节能、高效的动力系统,且300公里续航里程超越同级。

长安汽车首款纯电动SUV——CS15 EV也将亮相本届车展
长安汽车首款纯电动SUV——CS15 EV也将亮相本届车展

  逼格满满的车展自然也少不了逸动R的闪亮登场,整车采用蓝鲸2.0TGDI高功版发动机+爱信TF-81SC 6AT高效变速器,使其性能比肩国际水平,随时纵享驾趣!

  好玩炫酷 智能化无处不在

  如果觉得亮点就到此次为止,那各位看官就错了。本次车展,长安汽车将首次打造“能量之环”展台,绝对让车迷们连连叫绝。

  本届车展还会带给车迷们全新的黑科技跨界体验,包括机甲勇士、心情汽车、VR选车等互动体验。机甲勇士是将动力、传动和制动装置都整合到车轮轮毂内,由内装电机驱动,车迷们可360度旋转体验新能源汽车。当然,车迷朋友们也可以对着心情汽车的镜头试着做出各种不同的表情,车内氛围动画可根据你的表情变化哦。更有VR选车带你体验身临其境的虚拟世界,从沙漠到城市,从草原到海滨,随心DIY车漆颜色、轮毂样式、内饰风格、装饰件等,万变颜值,风情万千,让你玩出彩!

  满满的“黑科技”将带给消费者“看得见”的智能化,让消费者体验到各具特色的产品魅力。现场更有“快来召集好友,抢55”互动活动,可赢取CS55试驾机会。此次车展公众日还将举办电商主题日和粉丝主题日,一场场走心的互动表演、互动活动及大礼包等你来!

  此外,长安汽车针对车展打造全景可互动线上车展,以VR、视频、图文等多种形式呈现CS55、凌轩、心情汽车等展品。当然,车迷朋友们还可以观看线上直播并参与评论,同样可以体验那份精彩与刺激。即使去不了车展现场,一样可以嗨起来!

  长安汽车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微博将同步直播CS55亮相发布会盛况。

  同时将由乐嗨平台著名主持人、《影响力人物》、《对话中国品牌》栏目主持人 闫一一,于4月23日11:00-13:00直播,现场带你看车展。

  长安汽车不仅携旗下大家族为中国汽车品牌增光添彩,更以展示、互动、体验、创新等多重形式给予用户直观的体验。想要了解更多惊喜,4月19日—28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与您不见不散!

【编辑:陈海峰】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