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2018中国(北京)国际户外露营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8年01月11日 14:29 来源:中国网 参与互动 

  2018中国(北京)国际户外露营展览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第16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2018中国(北京)国际户外露营展览会备展正式启动

新闻发布会在房车世界 北京房车博览中心举行

  中国网1月10日讯 “第16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2018中国(北京)国际户外露营展览会”将于2018年3月22-25日在房车世界·北京房车博览中心举办。1月9日下午,“第16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2018中国(北京)国际户外露营展览会—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现场政府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媒体记者、房车家族车友代表齐聚,盘点2017行业发展成果,共话2018发展新契机,探索行业腾飞新思路。北京市房山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房山区CSD管委会、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镇人民政府的领导,以及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秘书长房德和、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秘书长刘汉奇、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汽车露营分会会长林洁、北京房车露营自驾旅游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张云龙、21世纪房车创始人兼CEO王继东及其他支持单位的领导出席发布会并做了致辞和介绍。

  本届展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会员、21世纪房车、房车世界主办,北京露营者房车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总展出面积8万余平米,参展企业450多家,预计参观观众将超过8万人次。届时将群英荟萃,国内外房车生产、底盘制造、房车配件、营地设计、营地装备、木屋、户外装备等生产商、经销商及房车家族车友、终端用户、房车俱乐部和全国各地露营地主等纷至沓来,集中呈现2018年度最多的首发新车型、经典实用的各类房车、配件以及广受用户欢迎的户外露营装备等。

  抓机遇趁势而为 谋发展砥砺奋进

  2016年,中国自驾游人数平稳增长,总人数达26.4亿人次,比上年增涨12.8%,占国内出游总人数的59.5%。预测2020 年,我国自驾游人数将达到 58 亿人次,约占国内旅游人次的70%以上。2017年,中国露营地产业的发展迎来高速发展期,这一年相继出台了很多更加细分和深化的政策。露营产业所涉及的范围逐步扩大,关联性增强。露营地的建设也将极大地促进中国房车市场的发展,再加上相关产业链的投资促进,形成了良好的循环推动。

  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一直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己任,以推动产业发展、传播房车露营文化为最终目标。面对空前利好政策,如何才能让中国房车露营行业在中国肥沃的土地上健康茁壮地成长,是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一直肩负的使命。除了主办单位鼎力支持,展会还将继续联合中国旅游车船协会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分会、中国汽车摩托车运动联合会汽车露营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北京房车露营自驾旅游协会、中国房车露营联盟、中国品牌房车联盟、中国品牌营地联盟等行业权威机构以及房车家族庞大车友社群和行业品牌企业,通过展览、文化交流活动、会议论坛、旅游考察等方式推进中国房车露营文化建设,推动基础设施完善建设,推动各类产品质量提升。正如展会承办方表示:“这个平台,不仅是为房车界的同仁沟通交流而搭建的,更是为了更好地把房车消费理念传达到最终消费者心中,只有消费群体被拉动了,整个产业才会走向更加繁荣更加健康的未来。”

  携名企铸实力平台,邀大咖话行业热点

  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9年来与行业企业风雨同舟,携手前行,共同见证了行业的发展与变革。本届展会在与老客户继续合作的同时,竭力为行业引入更多的新鲜力量。目前,300多家国内外知名房车、配件及户外产品制造企业确认参展,较往届同期相比又有可喜的增长。

  打造产业闭环,同期30多场活动精彩纷呈

  第16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同期将举办30多场高质量的产业互动活动:房车露营两大行业主题论坛、2016-2017年度行业颁奖盛典、房车行业标准会议、中国房车底盘新产品新技术交流会、中国房车经销商年度沙龙、“玩房车”房车家族社区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发布仪式、房车家族年度活动介绍、车友技能培训、世界房车旅行分享等等。这是分享行业前沿资讯,发布企业创新技术,聚焦热点难点,汇聚八方车友,不容错过的全方位信息大共享。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众多推动行业发展的技术和人物也将在展会同期得到表彰和认可。展会上将揭晓“中国房车制造行业特殊贡献奖、房车最佳设计奖、房车最佳市场表现奖、房车最佳新锐奖以及中国房车行业十大女杰”等。另外,针对房车家族爱好者的每天多场经验分享会,如王续东解读“如何购买一辆适合您的房车”、“国产及进口房车的使用维护及驾驶技能培训”、“如何规划一次完美的房车旅行”、“2018房车家族亚欧之旅发车仪式”以及“2018房车家族百辆房车自驾俄罗斯启动仪式”、“房车家族多彩之夜”等活动精彩纷呈。

【编辑:王忠会】

>汽车新闻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