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欧了出行启动“终身免费用车”服务 医护人员为首批受益用户

欧了出行启动“终身免费用车”服务 医护人员为首批受益用户

2020年03月30日 14: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30日电 29日,长城欧了出行为援鄂医护人员率先推出“终身免费用车”服务。据了解,作为河北省新能源出行品牌,欧了出行本次活动率先面向石家庄和保定两地援鄂医护工作者推出的免费服务,解决了广大一线抗疫人员的安全出行难题。

  自从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全省医护人员放弃休假、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冒着被感染病毒危及生命的风险,第一时间投入这场抗“疫”战场,构筑起中华民族健康的长城。他们用实际行动,支援湖北疫情前线,奔赴神农架地区奉献着最大的能量,成为了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是与病毒赛跑的最美“逆行者”。

  “你们为湖北拼命,我们为你们奉上终身”,伴随着全国疫情得到逐步控制,在援鄂医护工作者们凯旋归来之际,欧了出行率先向这些白衣天使们推出了终身免费出行服务。

  欧了出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向所有一线抗疫的医护工作者们致敬,平台于3月29日开启了“终身黑钻会员”功能。这是欧了出行平台最高级别会员,能够让医护工作者们终身免费享受平台的即时用车、预约用车、接送站等服务。该会员功能能够使用欧了出行平台全部级别车辆,在石家庄和保定欧了出行运营区域内,均可享受相应服务。

  对此,上述负责人表示,欧了出行承诺在为援鄂医护人员提供终身免费出行服务同时,向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的出行平台发起倡议,希望所有平台能够为抗疫工作者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为他们提供终身免费出行服务。疫情期间,欧了出行通过多种形式回馈社会,为抗击疫情和维护社会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展现了勇于担当、务实前行的企业责任和形象。

  一位援鄂的保定医护人员表示,从抗疫一线返回家乡,有一种特别亲切的感觉。在回归家乡的这段时间,充分感受到了自己的行动获得了莫大的鼓励与认可,而像欧了出行这样的平台能够为医护工作者们提供终身免费出行服务,感到非常温暖。

  据了解,欧了出行是长城控股战略投资的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品牌,该平台是长城集团从生产制造型企业向服务运营型企业转变的重要战略举措,为城市出行人士提供的安全、高效和绿色的服务方式。自2018年成立至今,欧了出行秉承“绿色共享”的理念及创新商业模式,结合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先技术,搭建起国内优秀的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平台。

【编辑:张楷欣】

汽车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