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首汽约车北上广深上线学生车助力学生复课复学

首汽约车北上广深上线学生车助力学生复课复学

2020年06月01日 15:3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日电 随着各大城市学生们陆续复学,近日首汽约车在北上广深上线学生车业务,全方位助力学生顺利复课。学生专车通过“学生接送服务”为学乘之路保驾护航,为工作繁忙的家长提供了安全和值得信赖的接送孩子的便利举措,帮助家长解决因工作忙没空接送孩子的烦恼以及对家里老人接送孩子的担心。这也是首汽约车精准洞察并把握学生出行用车这一垂直细分领域的需求特点,推出的更专业、更安全、更可信的个性化用车服务。

  精选驾驶员+专业服务,为学乘之路保驾护航

  首汽约车此次推出的学生车服务,更是在原有的品质服务基础上,通过深刻洞察学生这一特殊群体的特点,打造出更专业、更有针对性的细分产品。

  为了全面保障学生在出行中的安全,让家长更安心,首汽约车的学生车从驾驶员的挑选、培训到车辆的消毒举措,可谓是相当严苛。首汽约车学生车挑选的驾驶员和车辆皆为拥有交通运输局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客运证》和《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两证齐全的合规车辆和驾驶员,再加上首汽约车合规的平台资质,实现了“三证齐全”。

  另外,首汽约车学生车驾驶员主要是从党员、退伍军人、参与过国家会议保障等的优秀驾驶员中进行筛选,同时还需征信良好、无交通违规行为、性格温和等,对驾驶员严格的背景审查,将给学生群体提供最大的安全保障。

  而最后被选出的学生车驾驶员还要专门进行学生专车的服务培训、安全培训等,以便更好地为学生群体服务。学生车对驾驶员的服务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驾驶员在接到预约订单后,需立即致电乘客,确认行程日期及路线;车内24小时禁止吸烟,驾驶员服务前30分钟内严禁吸烟;驾驶员需提前15分钟到达上车地点电话联系乘客,并站立在车门外等候;和家长核实身份后,主动为学生开车门;学生上车后,提醒并确认学生系好安全带,确认车门及车窗关闭;全程静音,按照导航线路安全平稳驾驶;到达目的地后将车辆安全停放,亲自开车门护送学生至学校大门内,同时拍照上传司机端,确认送达。

  家长和学生如果对某位驾驶员的服务感到满意,也可以选择固定驾驶员进行多日接送。首汽约车也将会在后续的工作中,不定期对学生车驾驶员进行培训和服务考核,强化驾驶员们的服务意识和专业技能,确保每一位驾驶员都能提供更专业、更让家长满意的服务。

  严格消毒+智能监控 全面守护学生出行安全

  在疫情尚未完全结束的时刻,为保障学生安全健康出行,首汽约车要求学生车驾驶员严格做好“大消”和“小消”工作。驾驶员除了每隔几天要到首汽约车消毒站点进行全面的雾化消毒之外,在每单服务前,都要认真做好车内消毒,将座位、门把手以及学生易触碰到的地方仔细消毒,开窗通风,并将消毒情况上传到后台。另外驾驶员也需全程佩戴口罩服务。在服务过程中,如果发现学生有咳嗽等症状,驾驶员还需将情况告知家长并报备给客服。

  使用学生车送孩子上学,家长只需送上车即可,无需全程陪同,而为了保障学生在独自乘车过程中的安全,首汽约车还通过技术手段来进一步保障学生出行安全。首汽约车的学生车都安装了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在订单服务过程中车辆全程开启车联网设备,实现实时行驶轨迹监控、实时视频监控、实时文字播报等。

  当孩子出发后,家长可通过首汽约车App查看车内实时视频情况;另外,驾驶员在将孩子送进学校后,也需上传将孩子送抵目的地的照片,家长同样可通过App查看。

  此外,为满足家长不同类型的用车需求,首汽约车的学生车还提供了多种用车选择,支持单日用车、多日包车以及包月等多种用车形式。家长可陪同孩子乘车,也可以放心让孩子独自乘车。首汽约车学生车安全、专属的接送服务,除了能培养学生独立上学的意识,也将彻底解决家长接送孩子上下学的痛点。

  品质服务、技术实力、消毒防疫等方面的多重优势,成就了首汽约车专业、值得信赖的服务体验。相信首汽约车的学生车业务,在合规安全、高水准服务的基础上,通过后续严格的管理和精细化运营,定能打造新的业务增长极,实现企业更高质量的发展和成长。

【编辑:罗攀】

汽车新闻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