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上虞一丰田轿车闹市爆炸 是否自爆未确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浙江上虞一丰田轿车闹市爆炸 是否自爆未确定
2010年04月16日 14:33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9点左右,上虞市百官街道人民中路,一辆牌照为浙DKQ795的黑色丰田轿车正在行驶。开着开着,忽然车里冒出一股气体,紧接着,“砰”地一声巨响,爆炸发生了。

  当时丰田车里只有一个人,52岁的驾驶者马某,是上虞某公司老总。他的一条腿被炸得血肉模糊。

  到昨天傍晚记者发稿时止,马某仍躺在上虞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的病床上救治,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上虞警方昨晚告诉记者,目前爆炸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闹市街头

  丰田车突然爆炸

  上虞市人民中路是当地主要的繁华街道。事发地是在人民中路上虞市委党校斜对面、下街粮油站的边上。爆炸事发当天上午,马某驾车自西向东行驶至人民中路的。

  目击者李月梅回忆:当时,她在家里听到一声巨响,跑出去一看,一辆轿车冒着烟,车门开着。车后挡风玻璃全部炸碎,驾驶座和后座从底部弹起,天窗破裂,仪表盘被炸得散落一地。

  当时,驾驶员已经被人拖到了地上,浑身是血,不能动弹,一条腿血肉模糊。

  记者赶到收治伤员马某的上虞人民医院。在手术室外,伤者家属和朋友正焦急地等候着,但他们拒绝透露任何相关消息。

  长达近4小时手术后,马某的主治医师、骨科主任吴立军才拖着疲惫的身躯从手术室出来。他表示,伤者伤势非常严重。

  据介绍,经过全力抢救,手术很成功,但伤者仍在重症监护室,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排爆专家出马勘查

  警方仍在调查相关案情

  爆炸发生后,上虞警方迅速赶到现场。中午,现场还出现了排爆专家的身影。他们全副武装,穿着和电影《拆弹部队》里一样的防爆服装,手持专业工具,在车上仔细检查,但未发现可疑物品。

  接到丰田车爆炸的报警,上虞消防大队官兵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但爆炸并没有引燃车身。

  据给这辆丰田车做保养的4S店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车辆爆炸后,老总就马上赶到事故现场,初步分析起爆点在驾驶员座位底下,排除自爆。

  但这一观点尚未得到警方证实确认。

  此外,昨天傍晚,上虞警方给记者打来电话,称目前具体案情警方仍在调查中,如果有了突破会及时告知。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