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通用重组后更强大 国际变局不影响购车者信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通用重组后更强大 国际变局不影响购车者信心
2009年07月27日 09:1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调查结果

    7月10日,在进入破产保护程序仅仅40天之后,通用汽车宣告涅槃重生,当天,“新通用”首席执行官韩德胜在底特律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公司的新战略,这意味着新通用汽车公司正式成立并开始运营。

  和老通用相比,新通用仅仅只保留了雪佛兰、别克、凯迪拉克和GMC四大品牌,这四大品牌能带领新通用重现当年的辉煌吗?上周,本报和新浪汽车联合对此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在调查中,多数被调查者对新通用的前景持乐观态度,有超过七成的被调查者表示:看好新通用的未来前景。

  在调查中,有71.6%的被调查者表示,作为称雄全球汽车市场77年的昔日汽车王者,在经历此轮危机之后,新通用汽车将变得更加强壮,看好它的未来发展前景;只有17.8%的被调查者表示,新通用汽车已经神奇不再,不看好它的发展前景;另外还有10.6%的被调查者弃权,表示对新通用汽车的未来发展,不好简单地下结论。

  调查结果演示

  6月1日,鉴于老通用汽车已经积重难返,美国政府毅然决定对通用汽车实施破产保护,40天之后,新通用汽车涅槃重生,40天的破产保护对通用汽车是好事还是坏事呢?上周,本报也对此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有近八成的被调查者(79.9%)表示破产保护对通用汽车是好事,有利于它迅速复苏;只有5.4%的被调查者表示破产保护对通用汽车是坏事,比例相当之低;另外还有14.7%的被调查者表示:“破产保护是好事还是坏事,很难简单地下结论。”

  通用破产保护,厂家和经销商最为担心的就是这个负面消息会不会影响消费者购买通用汽车产品的信心,结果本报的调查显示,中国的汽车消费者已经相当成熟,在调查中,有高达62.3%的被调查者表示:通用破产保护完全不会影响到自己购买通用汽车的产品,另外还有23.3%的被调查者表示“有一点影响,但不大”,只有一成多一点的被调查者(14.4%)表示:有很大影响,比例相当之低,这也进一步说明中国汽车消费者在看待通用汽车破产保护这个事情上,非常理性。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