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汽车首次回应:网络版“5系GT”说法不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汽车首次回应:网络版“5系GT”说法不对
2009年10月21日 10:54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一篇“宝马5系GT”即将上市的网络新闻引起各界关注,在这篇被广泛转载的新闻中,不但公布了新车照片,车辆尺寸大小,而且涉及到发动机排量以及一些高科技术。在10月15日宝马西区媒体会上,宝马厂家人士接受本报专访,对此作出正式回应,宝马将有一款新车于今年11月上市,暂名“GT”,但与宝马5系无直接关系。

  在网文“宝马5系GT 11月23日上市”中提到,宝马5系GT首次在中国地区的公开亮相是2009年的上海车展,不过该车当时的展出仅仅是以一台概念车形式出现。不过记者也从宝马中国方面获悉,该车将于2009年11月23日的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在国内上市发布。

  综观该文,以及网络上其他一些相关新闻稿件,都并未提到“宝马5系GT”命名的出处。宝马西区销售总监展飞否定了“宝马5系GT”的说法,他表示,11月份宝马将推出一款充满动感的新车上市,暂命名是“GT”,是一款全新车型,将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

  宝马在售的已有动感的“M”系列,如M3、M5和M6等,这些车型均以卓越的操控在车界享有盛名,讲求动感和操控的GT和“M”系的最大区别在何处。展飞介绍说,宝马GT除了动力操控方面很运动之外,在空间上,会表现得更为出色。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