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发布微车品牌战略 目标锁定100万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长安汽车发布微车品牌战略 目标锁定100万辆
2010年01月15日 10:03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安汽车日前举行2010年营销大会,并确定了新的微车品牌战略:“一家一户一长安”。

  2009年,长安汽车年产销突破140万辆大关,同比增长高达63%;微车同比增幅接近100%,领先行业平均增长。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认为,国内微车行业至少还有20年的巨大发展空间。因为国内经济结构的调整,国家产业支持和消费政策的持续看好,强农惠农政策力度的加大,中国农村的经济结构与消费模式必将迎来一场深刻的变革。微车则将成为农村新生产工具的首选。“一家一户一长安”是对“长安行天下”理念的升华,我们希望通过不断发展,让汽车能够像彩电、冰箱一样“飞入寻常百姓家”。

  据介绍,2010年,长安汽车将推出多款重量级新品,并把微车销售目标锁定为100万辆。

  从整个长安集团来说,除了长安微车之后,现在还将有哈飞和昌河。日前,原长安汽车副总经理吴雪松和原长安福特执行副总经理邹文超,分别取代了杜毅和赵桂斌,成为哈飞和昌河汽车公司的董事长,代表着长安系管理班子正式执掌并购重组过来的业务。但从现在看来,长安系三大微车业务还没有过多的整合。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