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元老童志远加盟华泰任总裁 战略布局暂未透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华晨元老童志远加盟华泰任总裁 战略布局暂未透露
2010年03月09日 08:3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上任总裁童志远离开近两个月后,华泰迎来新任总裁。记者昨日从华泰汽车集团得到证实,华晨汽车的“三朝元老”、在华晨工作二十余年的原华晨金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刘志刚,已于近日正式加盟华泰,出任集团总裁职务。

  华泰集团品牌部相关人士表示,目前暂不方便透露刘志刚就任之后,对于华泰的战略布局和产品发展有哪些新思路,需要一段熟悉和磨合的时间,更确实的消息将过段时间披露。业内人士认为,华泰近期的一系列人事调整与推进轿车业务有关。在年初,华泰已吸纳原陆风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永明,出任华泰销售公司总经理一职,而陆风则主做轿车和SUV产品。刘志刚在华晨长期负责生产研发,而后转为销售,其在自主品牌乘用车、商用车的销售与市场体系管理方面有丰富经验。

  按照规划,华泰的首款中级轿车B11将于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同时还将推出全新的SUV,代号为B35。华泰相关人士还透露,如果顺利的话,其第二款轿车产品,代号为B21的轿车也将于年内亮相。(记者尹蔚)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