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召回席卷全球 现代、通用召回百万辆新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丰田召回席卷全球 现代、通用召回百万辆新车
2010年03月09日 09:41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就在丰田汽车频现召回事件后,通用汽车、现代汽车、本田以及日产也纷纷在近期召回数百万辆新车,而仅仅发生在丰田“召回门”爆发后的数周之内。

  据悉,现代汽车是在丰田之后最先发布召回声明的,召回车辆涉及在美国出售的新型索纳塔(YF),该车型目前未在中国市场销售,不过刚刚于去年在北美上市的索纳塔新车就面临召回,不免让现代颜面尽失。随后,日产、铃木和大发等三家日本汽车公司也相继召回了各自所产的部分汽车,召回总数达57万辆。

  仅仅过了一周,日产也因刹车问题再次在全球召回部分卡车、运动型多用途车(suv)和小型面包车总计539864辆。

  最近的一次召回摊在了通用身上,此次召回涉及了雪佛兰Cobalt、庞蒂克G5、庞蒂克Pursuit以及庞蒂克G4,涉及召回数量达到了120万辆以上。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