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李宗燮:现代起亚将实现差异化品牌战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现代李宗燮:现代起亚将实现差异化品牌战略
2009年10月22日 09:1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着力提升现代品牌

  今年7月份刚上任的现代汽车投资公司营销企划部部长李宗燮新官上任三把火,计划明年在中国新增企业社会责任部门,着力提升现代汽车品牌形象。李宗燮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现代在华中高端车型销售目前还比较弱,当品牌形象提升到一定高度,高端车型如劳恩斯酷派、雅尊、新雅科仕都将在华引进国产。

  问:现代汽车在华目前的问题是中低端车型比较畅销,中高端车如领翔却不被看好,现代如何去改善这种情况?

  答:现代目前是存在这个情况,悦动伊兰特在中国卖得很好,我们希望通过这两款车使消费者认可现代汽车的品质,从而上升到品牌。现代品牌在美国市场的提升就是从雅绅特这款车型开始,我希望中国也能复制这种模式。

  问:你对索纳塔车型的销售预期是多少?现代在华生产的车型主要集中在中级车以下,以后在车型引进上有何规划?

  答:目前索纳塔系列两款车型领翔和名驭每个月的销量均在2000辆左右,索纳塔是现代汽车的一款主力车型,它在中国市场表现没达预期。我的预期是索纳塔系列车型每个月的总销量在6000辆到7000辆,如果达到这个量,现代汽车高端车型如雅尊、劳恩斯和新雅科仕都会引进中国生产,索纳塔最新一代车型YF索纳塔也会在2011年之前引进国产。

  起亚品牌主打运动

  问:相对于现代,起亚在华的品牌力比较弱,现代如何促进起亚品牌在中国的销售?

  答:起亚和现代两个在华合资品牌是存在差距,同平台车型北京现代销售明显好于东风悦达起亚,不光是中国,在其它地方也是如此。我们希望福瑞迪走悦动的模式,福瑞迪两门轿跑车ForteKoup也将引进国内,起亚车型引进速度加快,今年12月份还将引进一款个性经济型车soul。

  问: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引进的车型和定位基本上相似,现代有没有想过要去改善这两个品牌同门竞争的格局?

  答:竞争是不能避免的,不能说为了福瑞迪的销售而不让销售伊兰特车型。为了减少直接正面的竞争,现代集团将对现代和起亚两个品牌实行差异化战略,现代的车型将比较内敛、高端豪华,起亚品牌定位运动时尚,更多地生产适合年轻人开的车型。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