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力士不尽如人意 广丰欲打造廉价小型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雅力士不尽如人意 广丰欲打造廉价小型车
2009年11月26日 14:30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经历了雅力士不尽如人意的销售之后,广丰方面对于这款产品似乎不再寄予厚望,转而着手研究打造出一款能够融入中国市场的廉价小型车。

  廉价小型车课题开启

  问:相对于凯美瑞和国产汉兰达的成功,雅力士在销售层面的表现无疑是令人失望的,广丰方面在后继产品上有何准备?

  答:雅力士的销售状况确实和初期的预计有差距,但是我们对于这款产品本身还是十分自信的,从产品品质到安全性能方面都非常优秀。

  只是这款产品似乎并不适应国内的市场环境,在进行了针对性的市场调研后,发现一款廉价小型车更适合中国市场,目前打造一款廉价小型车也是我们最重要的课题。

  问:这款廉价小型车是基于雅力士基础改进还是重新引进全新车型?

  答:这正是我们目前课题研究的内容,基于雅力士的基础改造抑或是重新引进新车型,还在研究当中。

  重心向二三线城市转移

  问:对于明年的国内汽车市场,如何看待?

  答:从销售数据看,今年汽车市场之所以火爆主要原因还是二三线城市购买力的高速增长,我们沿海市场的销量相比去年其实并无增长,主要增长点在二三线城市。而这个增长趋势肯定还会在明年有所延续,结合政府方面对GDP增长的要求,明年广丰的增长率应该在10%~15%。

  问:对于二三线城市的高速增张,广丰方面有何应对措施?

  答:目前广丰在全国总计拥有178家4S店,今年年底会增长到200家。我们在明年会有针对性地在二三线城市增加销售网点。按规划,明年年底,广丰新增的4S店将达到80~100家,而这些网点主要布局在二三线城市。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