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万元就能买宝马MINI 09款讴歌TL跌破47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8万元就能买宝马MINI 09款讴歌TL跌破47万
2009年06月10日 09: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8万元就能买MINI

  6月6日起,用户购买MINI不再享受净车价5%的优惠,取而代之的是MINI全系6个车款调低售价。MINI敞篷车的厂商指导价也于同日公布。

  记者从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自6月6日起,MINI Cooper车型的售价调低3万元,MINI Cooper S车型的售价降低2万元。调价后,MINI Cooper Fun的售价从31万元降至28万元人民币;MINI Cooper S Clubman的售价降低2万元,为39万元。MINI Cooper敞篷车和MINI Cooper S敞篷车的厂商指导价分别为36.95万元和42.95万元。

  2009年春节后,宝马中国已针对MINI连出三次新政——净车价优惠5%、首付四成的气球贷款和此次直接调价。

  时隔3个月,宝马中国针对MINI再次推出“气球贷款”计划。首付四成车款,即可开车回家;36个月内,只需再付三成车款;剩余的三成车款,处理方式非常弹性,一次付清、再次申请24个月分期或者进行新车置换。

  09款TL价格跌破47万

  现讴歌玉泉路店正进行09款TL车型6月促销活动,可现金优惠7.5万元,售价从指导价58万优惠至50.5万元,另外还赠送两年全险及万元大礼包,成交价格跌破47万。目前, 09款TL车型车源比较充足,现车颜色主要有黑色、银色、灰色、红色、蓝色、白色等。欲购车的消费者可以到店试乘试驾这款车。

  购宝马3系享多重优惠

  京宝行闵庄4S店将于6月20日至21日举行宝马3系车型促销活动。即日起至6月30日,贷款购置新宝马3系即可在首付30%的基础之上,享受超低月供、央行基准利率9折、2或4个月零月供及20%弹性尾款等多重购车优惠。另外,今年年内,现有宝马车主成功重购宝马3系新车,无论是否置换旧车,可以获得6000元礼券。现有宝马车主用旧宝马车置换宝马3系新车,将会在重购礼券的基础上获得额外3万元的折扣奖励。但对于重购及置换的旧宝马车型经销商也有一定要求,如购车时间及购车地点等,消费者可到店咨询。(吴毓)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