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砸扁夏利3死2伤 死者包括一名孕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大货砸扁夏利3死2伤 死者包括一名孕妇
2010年06月17日 11:1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凌晨5点多,在通州区京津公路进京方向张辛庄路口处,一辆满载麦子的大货发生侧翻,将一辆夏利车砸塌,导致夏利车内5人3死2伤,死者包括一名孕妇。目前,肇事司机已被交警带走调查。

  大货侧翻砸塌夏利

  据目击者称,事发当时,一辆河北牌照大货沿京津公路进京方向东向西行驶,翻斗内载有数十吨大麦。在行至张辛庄路口处时,一辆北京牌照的夏利车正由南往北正常行驶,而在它对面车道,还有一辆满载西瓜的货车正由北往南行驶。

  “好像是为了躲避拉西瓜的货车,拉麦子的货车试图打轮,但突然发生了侧翻”,目击者表示,货车车速较快,在发生侧翻后,并未砸中拉西瓜的货车,其落下的翻斗直接砸中夏利车的左侧车顶,一声巨响后,夏利车被整个砸塌,而货车继续往前滑行了两三米才停止。

  消防救出3名伤者

  事发后,拉西瓜的货车继续开走,而拉大麦的货车停在路边,车内所载的大麦倾倒在路面。路人拨打报警电话后,通州区玉桥消防中队、交警、999急救人员等相继赶到现场救援。

  玉桥消防中队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夏利车车体严重变形,车顶向下塌陷约半米左右,其内共有5名人员被困,包括2男2女和1名四五岁的小孩。当时,司机位置上是一名青年男子,副驾驶上有一名妇女及一名小孩,后座上分别有一男一女。

  车内的两名男子经999急救人员诊断,无明显生命特征,已当场身亡。而两名妇女头部等处受伤比较严重,生命体征微弱,一四五岁大的小孩被副驾驶位置的妇女抱在怀中,正哇哇哭泣。消防员立即使用液压破拆工具组、铁铤等破拆器材对车体进行破拆,同时准备一支水枪备用,防止意外起火等事故。不到10分钟,车内5名被困人员均被救出。

  随后,车内两名女性伤者以及小孩被急救人员送往263医院进行治疗。昨天上午,这3名伤者又被相继转往市区的朝阳医院、积水潭医院进行治疗。

  一名孕妇伤重辞世

  昨天上午9时许,被压扁的夏利已被救援人员拖走,运送大麦的大货车仍在现场,货车的翻斗与车身已分开,翻斗内的麦粒将路边的绿化带整个掩盖。路边的工人正组织铲车清理大麦,装上路边的一辆空载货车。昨天中午,大货车被拖走。

  记者随后赶到朝阳医院。此时,车祸中的一名年轻女伤者正在医院抢救室内,该伤者昏迷不醒,脸部有伤痕,而左腿处也被撞伤,其左手一直捂在隆起的小腹处。

  当天上午,一名自称认识车祸中死者的男子向警方介绍,夏利中5人均有亲属关系,包括女伤者的父亲、母亲及丈夫,而这名女伤者是山西人。该男子称,事发时这5人打算外出游玩,事发后死亡的是女子的父亲和丈夫。

  据医护人员介绍,经过检查,这名女伤者是一名怀孕20多周的孕妇,他们正在全力抢救。昨天上午11点多,这名女伤者因医治无效被宣告死亡。

  昨天中午,263医院急诊室医护人员告诉记者,事发后,他们救治了两名伤者,其中老人是头部受伤,小孩是手部被撞伤,但均不严重。据了解,事发后,大货司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彭科峰 周鑫 钱卫华 祝林隐)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