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怎么看待宝马、奔驰入围公务车采购名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您怎么看待宝马、奔驰入围公务车采购名单?
2009年06月15日 15: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欢迎参与调查
您怎么看待宝马、奔驰入围公务车采购名单?
支持。宝马、奔驰入围,可以打破奥迪在中国政府采购高档车的“垄断”现象。
不支持。宝马入围公务车采购名单是因为崇洋媚外,希望公务用车多考虑自主品牌汽车。
什么品牌都可以,看个人喜好。
我不同意以上说法。(欢迎在文下留言发表您的看法。)

  近日,中央国家机关“协议供货汽车厂商名单”公布。宝马、奔驰两大品牌首次进入该名单。这意味着,中央国家机关今后可招标采购宝马、奔驰汽车作为公务车。

  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下称采购中心)公布的文件显示,本年度“公务车采购名单”是该中心通过谈判方式确定的。而宝马、奔驰入选的车型全部为国产轿车。按照国家采购政策,部长和省长级干部所配轿车,排气量必须在3.0L以下,价格在45万元以内。其他级别所配车型不得高于此标准。采购中心也要求,要严格执行“排量和价格”的双重标准,不得超编超标。

  宝马汽车首次入围中央国家机关汽车协议供货商名单,消息传出后立即引起了网友的热议。针对宝马、奔驰两大品牌首次进入政府公务车采购名单,您是怎么看的呢?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