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低头取东西 丰田越野撞护栏后侧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司机低头取东西 丰田越野撞护栏后侧翻(图)
2010年02月24日 10:5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2月23日)上午9点多,在石景山区石景山路南侧,一辆丰田越野吉普车行驶中撞到马路中间的隔离护栏并侧翻,所幸无人受伤。据了解,事故为司机开车时低头取东西所致。

  石景山路为东西走向,路中间20多米长的隔离护栏被撞倒,事故车辆已被拖至路边,右侧车门上有不少划痕,车头挡板全部碎裂,路上到处是车辆零件及被毁坏护栏的残骸。因道路比较狭窄,事发地点附近车辆拥堵近百米,交警正在现场疏导过往车辆。

  司机的弟弟称,当时车内只有他和姐姐两人,车辆自西向东行至事发路段时,姐姐低头取东西,没有注意前面的路况,车辆撞到路中间的隔离护栏后侧翻,两人均未受伤。“这是去年10月份才买的新车”,据了解,事发后,司机已及时联系保险公司进行理赔。

  昨天上午11点,事故现场处理完毕,道路恢复畅通,吉普车被救援车辆拖走,被撞坏的护栏也重新摆好。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