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 兽兽凭“爱情错觉”反败为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车展 兽兽凭“爱情错觉”反败为胜
2010年04月30日 16:20 来源:人民日报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第一车模兽兽翟凌惊现北京第十一届车展,随之便有媒体报道 “兽兽亮相车展欲试水复出 ”,但这样的热度却未能夺走众人的眼球,原因是在此次车展中杀出了一个程咬金,就是兽兽的终结者“菲林杀手”。此女的出现,更是引起媒体更一步关注。但好景不长,车展现场的小插曲,显让兽兽翟凌反败为胜,再次夺走众人眼球和媒体的关注度。

  据了解,此次小插曲是在一片混乱中被媒体发现。在车展现场,除了众多身材高挑的车模之外,有5位衣着光鲜的神秘女孩实为显眼,她们手里高举“兽兽一定要坚强 那只是爱情错觉”的牌子,并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突然站定,无视着不管人来人往对他们的关注,大声高调的边跳边唱这样一首歌曲:“我的爱没了解,你在哪一个世界; 如果当初没拒绝何苦不辞而别, 我若坚定一些不曾将你忽略; 再多一些体贴爱是否还会终结。”这5位女孩唱了大概有一分钟左右,随后又迅速散开。

  随后,记者特此查询了歌曲的名字,发现5位女孩在车展现场唱的歌曲名为“爱情错觉”,车展现场的5位女孩的行为实在诡异,不知道是恶意诽谤兽兽翟凌还是再次炒作兽兽翟凌。但只是她们的出现,却再度提升了人们对兽兽的关注,同时媒体会在车展继续跟踪报道车展中5位女孩神秘的举动。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