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失控冲出护栏 事发时速超过100公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轿车失控冲出护栏 事发时速超过100公里
2010年06月21日 13:1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1点半左右,一辆轿车沿机场第二高速由北向南行驶至温榆河大道出口以南约500米处时,突然撞向路边的护栏,轿车前部受损严重,司机受伤严重。

  昨天下午,在事发现场,高速路边10余米长的护栏被撞变了形,一辆黑色本田轿车冲出护栏,前半个车身悬在路面以外。

  轿车前部损毁严重,发动机盖被掀起折弯。轿车外的一个靠垫上面有多处血迹。下午2点半,停在路边的一辆999急救车驶离,将伤者送往医院。

  目击者刘先生说,昨天下午他驾车从机场第二高速回城,当时他在中间车道行驶,速度在85公里/小时左右。“那辆黑色的本田从我右边的车道超了过去,开得比较快,车速估计在100公里/小时以上。”刘先生说,本田车超出他大概200米后,他眨了下眼的工夫就看到本田车冲出了护栏,同时听到一声巨响。

  事故发生后,路政维护人员赶往现场对损失进行勘测,三名交警也在现场勘查。由于不是行车高峰,该路段交通未受事故影响。现场交警表示,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宋旸)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