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进保时捷出 世界杯造星堪比汽车升级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宝马进保时捷出 世界杯造星堪比汽车升级厂

2010年06月28日 16:1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界杯是球星镀金的好时机,只要你在这个舞台上闪光,轻则身价倍增,重则被豪门相中,改换门庭。就像是一家汽车升级厂,进去100辆奥拓,出来的时候就是100辆奥迪;进去100辆宝马,开出来的是100辆保时捷;倘若你本身就是100辆法拉利,那只好变身10架战斗机飞出来了。

  乌拉圭球星苏亚雷斯

  加盟阿贾克斯:850万欧元(100辆宝马Z4顶配)

  预测最新身价:3500万欧元(100辆保时捷CarreraGT)

  潜在买家:切尔西、曼联

  年仅23岁的苏亚雷斯是上赛季荷甲联赛的射手王和助攻王,但在世界杯之前,他顶多也就是个二流联赛的高产射手。前波尔图队的巴西中锋贾德尔、前凯尔特人队的瑞典前锋拉尔森、前埃因霍温队的塞尔维亚射手凯日曼都曾是这样的角色,但都没能成就伟业。虽然两年前就有巴塞罗那、AC米兰、曼联等传统强队要高价收购苏亚雷斯的传言,但是,至今这些消息都只停留在报纸上。

  但在乌拉圭与韩国一战中,苏亚雷斯用一次声东击西的巧射和一次精妙绝伦的轻推征服了世人,也在世界杯这个最重要的足球殿堂证明了他的能力。阿贾克斯这座小山头,看来是无论如何留不住这个大神了。

  日本新一哥本田圭佑

  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900万欧元(100辆保时捷卡宴涡轮增压)

  预测最新身价:2000万欧元(100辆阿斯顿马丁)

  潜在买家:曼城、切尔西、塞维利亚

  在本届世界杯开始之前,本田圭佑还不能确保在日本国家队的绝对主力位置。但在日本对阵喀麦隆的世界杯首战中,凭借一粒戏剧性的进球,本田圭佑晋升为全民偶像。而在和丹麦队的比赛中,一个30码开外的带着诡异弧线的落叶球,让这名刚满24岁的日本妖人一举成名。

  这真的是现实版的《一球成名》。在我们的采访过程中,很多人见到我们,都会喊“Honda(本田)”,以为我们是日本人。他们被本田所征服,相信很快,英超或者西甲将出现他的身影。

  德国新核厄齐尔

  加盟不来梅:450万欧元(100辆奔驰SLK)

  预测最新身价:2500万欧元(100辆奔驰SLR)

  潜在买家:阿森纳、切尔西、曼城

  巴拉克缺席南非世界杯,却让一颗新星发出璀璨的光芒。年仅21岁的厄齐尔成了德国队的新核。在德国队4:0大胜澳大利亚的首战中,21岁的厄齐尔完全盘活了德国队的中场进攻,他一次次身后妙传将澳大利亚的整条防线撕裂。德国队的第一个和最后一个进球,都是他直接发动的。而与加纳的关键战中,又是厄齐尔用一记世界波将德国队从浑浑噩噩中解救出来。可以想象,等到世界杯结束,一场轰轰烈烈的厄齐尔争夺战将会全面打响。而从450万欧元到2500万欧元,他的身价涨幅也是最惊人的。

  顶级射手比利亚

  加盟瓦伦西亚:1200万欧元(100辆奥迪A8L顶配)

  预测最新身价:5000万欧元(100辆法拉利ENZO)

  实际买家:巴萨(以4000万欧元购买)

  巴萨真是有眼光,在世界杯之前,就已经买下了“葫芦娃”。若是等到世界杯之后再出手,估计还得加1000万欧元。

  都说南非世界杯将会诞生巨星,但在小组赛中,鲁尼、C罗、托雷斯、梅西等最具巨星潜力的球员都没有冒出来,唯一一个具有巨星相的就是比利亚。正是他,在西班牙队首战爆冷告负后,连续两场比赛率先进球,拯救了欧洲冠军。而他的三个进球,都是世界上最顶级射手的体现。第一个进球,他快速而敏捷地将球盘带过两个防守球员,然后在第三个防守球员面前后仰倒地撩射。那个后仰的射门动作甚至让人想起迈克尔·乔丹的后仰式投篮。而第三个进球则无须赘言,世界杯历史上最远距离吊射,足可载入史册。(胡建明 李康宁)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