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加新车 东风日产四款车型将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改款加新车 东风日产四款车型将上市
2009年08月26日 14:43 来源:汽车之家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我们汽车之家东风日产相关渠道处获悉,从今年下半年开始东风日产将针对旗下车型推出改款和升级车型,同时还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和明年各引进一款新车。

    改款逍客和升级版奇骏将在近期推出

    通过了解,改款逍客和升级版奇骏将会在9月份或者10月份正式上市销售,其中改款逍客的主要变化将是以吸取逍客上市后的市场和用户反馈而在车型、配置或设计上升级修改而来,而升级版奇骏则是主要是在配置上进行增配而来的。至于大家更关心的售价,目前我们还无法得知,但是预计这两款车可能会采用“增配不加价”的方式进行销售。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逍客 20xv龙 cvt 4wd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奇骏 2.5l xl cvt 4wd

逍客奇骏将推出改款和升级车型』

    日产GT-R年底上市

    相信很多对超级跑车感兴趣的朋友都期盼着日产GT-R早日进入国内销售,而此次我们也得到了关于这款车确切的引入国内销售的信息。据了解,日产GT-R将很可能在11月份正式上市,而现在官方也已经确认了国内四个城市的共四家东风日产经销商为国内GT-R车型的代理销售和维修点。

汽车之家 进口日产 日产gt-r r35

汽车之家 进口日产 日产gt-r r35  汽车之家 进口日产 日产gt-r r35

    另外,我们也了解到今年日产进口GT-R车型的数量非常少只有20台,并且这20台车目前已经全部预订一空,如果有消费者打算今年通过正规途径购买GT-R的话恐怕希望比较渺茫,而这款车的在国内的最终市场售价可能是158万元。

    走精品路线的小车-MARCH明年国产

    除了改款逍客、升级版奇骏GT-R将分步上市以外,日产在明年将会引进一款全新的车型。从相关渠道透露的消息是“新车型将会在售价上低于目前东风日产售价最低的车型骊威”。因此综合多方面因素分析,东风日产明年将引进的新车型应该就是MARCH。

改款加新车!东风日产四款车型将上市 汽车之家

    不过,从东风日产在引进新车型上总是考虑国内市场因素的情况看,MARCH如果国产将会有些中国化的改变,而最大的改变可能是将车身外形改进成更加符合中国国情。而MARCH这款车的售价,由于官方透露未来的这款车新车售价将低于骊威,因此这款车的售价将会在6-8万之间,这个价格对于一款合资车型来说还是对消费者非常有吸引力的。

   此外,关于未来这款车新车将会什么样的动力配置,目前我还不得而知,不过根据东风日产在华的车型分析来看,这款车极有可能会沿用海外版的1.4L发动机并配合目前的四速自动变速箱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