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5.28万至6.18万元 奇瑞风云2正式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售价5.28万至6.18万元 奇瑞风云2正式上市
2009年11月05日 10:31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奇瑞汽车奇瑞品牌下首款全新家轿奇瑞风云2上周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风云2共有1.5升手动实力型、进取型、豪华型和尊贵型四款,售价分别为5.28万元、5.68万元、5.98万元和6.18万元,车身颜色有极速白、炫酷黑、灵动灰、闪电银、活力蓝、激情红六种。奇瑞董事长、总经理尹同耀表示,风云品牌的发布,标志着奇瑞“通过开放创新打造自主国际名牌”第二阶段的全面提速。

  作为奇瑞品牌下风云品牌的首款车型,风云2按照C-N CA P安全碰撞4星标准设计,并且在外观上运用了仿生学设计理念,拥有动感的侧面曲线、V字形鲸鱼造型前脸和鲸鱼尾时尚组合仪表台。动力上,风云2搭载A CT ECO 1.5升,最高功率达到8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40牛·米,最高车速160公里,并全部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风云2满足国IV排放标准,并且加装了O BD,发动机怠速噪音也低至43分贝。空间上,风云2拥有2527毫米轴距及450至1000升超大储物空间和多变空间组合。

  奇瑞副总经理、奇瑞销售公司总经理马德骥表示,风云2的主要竞争车型将为乐风、雅绅特、R IO、金刚、同悦和F3等,风云2代今年的销售目标将为2万辆。(朱中齐)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