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中国打造 “黑橘”版甲壳虫4月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专为中国打造 “黑橘”版甲壳虫4月上市
2010年03月09日 10:57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甲壳虫是大众汽车旗下最为经典的车型,如果有谁驾驶着一台甲壳虫那么相信在国内100%的人都能准确的说出这款车型的名字。而坐在车内的人也市场会因为过高的“回头率”而显得有些不自然。2010年大众汽车在中国市场将会推出很多款车型,其中我们眼前的这款甲壳虫“黑橙”版就是一个。

  甲壳虫黑橘版4月上市 2种排量2种颜色售价26.5和29.5万

  我们从大众汽车中国方面获悉,“黑橘”版甲壳虫将于4月份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车型分为2.0升引擎、1.8T引擎;车款分为橙色版、黑色版。同时,记者也从北京地区进口大众经销商处获悉,装配2.0升引擎和1.8T引擎的黑橙版甲壳虫售价分别为26.5和29.5万。也就是说“黑橙”版甲壳虫的售价与普通款甲壳虫完全相同。

  增加多项配置 更加运动化

  与普通版甲壳虫相比此次推出的“黑橘”版在售价不变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配置,同时车辆的一些参数也进行了改变。例如,车身高度降低了10mm并且选用了17寸的Sarasat的轮毂,这款轮毂可以选择银色或是黑色,以增添整车的动感。内饰方面为了迎合运动化的改变首先将座椅换成了包裹性更佳的运动型座椅。车窗玻璃也是淡绿色的可吸收光线玻璃。

  这款黑橙版甲壳虫在外型上虽然没有大的变化但是其个性化的喷涂,还有内饰上的增配,以及运动理念的注入还是让其拥有了更高的性价比。如果您一直以来都期望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虫虫,那么不妨把它列做您的首选。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