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别克新君威曝光 今年一季度上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11款别克新君威曝光 今年一季度上市(图)
2010年03月09日 11:09 来源:网上车市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欧洲,别克新君威是作为欧宝品牌旗下的Insignia车型销售的。近日,通用官方宣称,此款车型将会以2011款别克车型的身份被引入的北美市场销售。与我国一样,在北美市场此款车型也被叫做新君威。

  北美市场将要上市的2011款新君威与现款君威在外形上并无差异,直瀑式的前进气格栅诠意了新家族元素的设计,前大灯内镶嵌的飞镖状LED灯,在动感的车身设计中渗透除了一丝高科技味道。

  2011款新君威的标配十分丰富,标配了18寸的10幅轮毂、盘式刹车碟、ABS、刹车辅助系统和电子刹车装置,在车身稳固性和牵引力控制方面都做了全面的优化。同时还有前、侧气囊等被动安全装置,使新君威在安全性上实现在同级车中的领先水平。

  2011款新君威还有一系列饱含科技含量的配置,如可加热的前排座椅、蓝牙装置、卫星收音机。后排上还有可选装的各类豪华配置,如,USB接口、Harmon Kardon的音响系统、1G的U盘和10G容量的硬盘。

  在动力方面,2011款新君威率先上市的是一款搭载了2.4L发动机的车型,此款发动机可以爆发出182hp(133Kw)的最大马力。随后还将会有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推出,最大马力一举攀升到了220hp(162Kw)。与两款发动机配备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主打运动特性的2.0T车型将会追加一款手动版车型。

  据悉,2011款别克新君威将会在今年的第一季度在北美上市销售,2.4L以及2.0T车型的售价分别为2.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万)和2.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万),在2012年还会追加两款新车型上市。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