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版菲亚特中文名将发布 三款新车将亮相车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众泰版菲亚特中文名将发布 三款新车将亮相车展
2010年04月19日 14:1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众泰汽车与菲亚特的关系十分微妙,继KD生产菲亚特multipla车型之后,近日又有众泰国产菲亚特车型的谍照流出。据悉,本届北京车展上,众泰汽车将一口气推出三款国产化的菲亚特车型。坊间猜测,这三款中国首款宽体全能轿车梦迪博朗便是其中一款,而另外两款则是此前在中国市场上拥有良好口碑的西耶那和派力奥,并且,众泰汽车极有可能借北京车展之机发布此三款车型的全球中文名。

  另据众泰某高层透露,这三款车型将置入众泰产品架构中的“朗”系列,但该人士没有透露各车型的具体命名。(记者贺江华)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