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两厢POLO或成都车展发布 第三季度上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新两厢POLO或成都车展发布 第三季度上市
2010年06月17日 16:31 来源:爱卡汽车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有消息称,全新一代大众POLO两厢版将在今年第三季度上市,有可能在9月份的成都车展上首次亮相。已经失约今年北京车展的大众新POLO,希望不要在这次成都车展上再次爽约。而三厢版POLO在今年内不会投产,应该会在明年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

之前曝光的新一代大众两厢POLO

  新一代大众POLO两厢版采用的是PQ25平台生产的,车身尺寸也比上一代增加了不少,长度和宽度方面分别增加36mm和32mm;而新一代大众POLO的轴距也增加到了2470mm,使内部空间变得更为充裕,腿部、肩部和头部的空间也有增加。除此之外后备箱容积也从250L增加到了280L,后排座椅在折叠状态下,载物空间更是多达952L。

之前曝光的新一代大众两厢POLO

  而在动力悬挂方面,新款车型依然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前麦弗逊、后扭转梁拖曳臂式悬挂;在动力配备上,据消息称新款国产两厢POLO车型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发动机系统,依然搭载1.4升和1.6升发动机。

之前曝光的新一代大众两厢POLO内饰

  之前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POLO两厢1.2TSI车型,业内人士指出,该款发动机短期内选择在上海大众的娄唐发动机工厂或一汽-大众的长春发动机工厂进行生产,所以今年成都车展亮相的新POLO装备1.2TSI可能性很小。

海外版两厢POLO

  据消息称,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POLOGTI车型可能不会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销售,而是由上海大众在明年下半年进行生产,将有可能搭载96千瓦的1.4TSI发动机,配备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北京车展上亮相的POLOGTI

  编辑点评:这款新一代两厢POLO车将延续大众车的定位,主打高品质造车理念,但会不会继续高售价我们将拭目以待。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