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国产未定 三菱ASX劲炫八月登陆中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何时国产未定 三菱ASX劲炫八月登陆中国
2010年06月24日 09:4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天,三菱中国总经理饭田健治向记者表示,三菱进口车型ASX劲炫将于今年8月中下旬在中国上市。

  饭田介绍称,此次在中国引进的ASX车型为2.0L排量,并在设计上侧重于开发女性市场,不仅车型紧凑、轻量化、上下方便,还在全景天窗部位加装了LED氛围灯,增添不少时尚元素。

  目前,由于技术、市场、合作伙伴等问题,ASX暂未有国产计划。饭田表示,是否国产需要根据该车型在国内市场的销量来决定,一旦决定国产,也需要24到30个月的准备周期,因此,何时能够国产化还是个未知数。(曹锦)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建宗】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