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超A级轿跑””L3敲定八月上市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比亚迪““超A级轿跑””L3敲定八月上市

2010年06月28日 10:1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比亚迪汽车销售公司获悉,被公司誉为“超A级轿跑”的L3将在8月份上市,抢在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到来之前公开发售。从曝光的参数来看,整车空间是该车的一大亮点。比亚迪L3整车尺寸为4568、1716、1480mm,轴距达2615mm,车内空间为国内A级车较高水准。在前排空间与同级车相差不大的前提下,后排空间较为宽裕,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让人满意。

  动力方面,L3配备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A发动机,其1.8L排量最大功率达到90千瓦,最大扭矩为16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到每小时175公里。“1.8L CVT无级变速器+运动模式”让整车更符合轿跑车的配置风格。从目前公布的定价和配置看,L3延续了比亚迪错位致胜的战略,1.8LCVT在同等价位中十分少见,合资品牌同级别中级车多为手动,这种以自动挡对抗同价位合资品牌手动车型的策略可视作比亚迪“以大欺小”战略的全新演绎。

  经销商突破1000家

  没有任何庆祝仪式,比亚迪汽车经销商正式突破1000家,首次实现了对省会城市100%、二三线城市70%的覆盖,这一数字不仅在本土品牌中首屈一指,即使是和合资品牌相比也不逊色。

  目前比亚迪经销网络分为A1、A2、A3三个网络,并即将建设针对新能源汽车和高端车型的A4网络,其中A1网销售F3、F6、S6等车型;A2网销售F0、F3R、L3等车型,A3网销售G3、G6等车型。比亚迪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建均表示,“不同的销售网络,有不同的细分市场,这是比亚迪独创的营销模式,确保了比亚迪持续发展的竞争力。”

  按比亚迪产品规划,2010年比亚迪推出新车超过3款,主要集中在中高端领域,包括大型MPV车型M6、中高级轿车旗舰车型i6以及suv-S6等。持续的新车上市,不但保证了销售增长,更提升了经销商的竞争力,也促进单店销量的提升和利润的上涨。统计数字显示,比亚迪现有体系正常开展运营的经销商盈利率超过90%。“一年时间普通车厂能推一款新车就已经不错了,但比亚迪一年推出新车往往超过3款以上。”王建均表示,随着比亚迪汽车进入高速发展轨道,比亚迪创造了多网营销模式,在新车扎堆上市前提下,平均分配车型,减少了内耗,实现了经销网络的快速增长。

  随着比亚迪首款新能源汽车F3DM、e6的相继上市,加上国家新能源车补贴政策的出台,比亚迪销售网络扩建将迎来新高潮。 (记者王灿彬)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