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宝马全新5系 迄今最清晰谍照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2011款宝马全新5系 迄今最清晰谍照曝光
2009年10月22日 16:22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2009款奥迪A6 facelift和2010款奔驰E级轿车到达展厅并开始对公众销售,宝马将他们所有的关注度都放在了最新一代的5系上面。尽管离5系上市还有一段时间,但宝马仍然在不断完善该车的所有细节。宝马将5系视为非常重要的产品线并且会首先带出宝马旗下所有系列下一代的设计风格。

宝马 5系

宝马 5系

    虽然宝马计划在明年3月的瑞士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推出这款全新的5系轿车包括5系的旅行车,但是我们还是可以从这款在德国慕尼黑的测试车里收集到一些相关的信息。在这个全新的平台,宝马继续采用涡轮增压技术,和X6共享4.4升V8双涡轮增压引擎,而5系GT会搭载一台更强劲动力的柴油引擎。此外,宝马5系还将会推出两款油电混合动力汽油和柴油版本。

宝马 5系

宝马 5系

    6档手动变速箱和Steptronic semi-auto自动变速箱加上最新技术的8档变速箱构成了强大的产品线,其他新技术还包括Efficient Dynamics, 依据空气动力学研发的轮毂和brake-energy regeneration系统。该车的前悬挂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挂系统而多连杆悬挂则运用在后轮上,整车使用了大量的炭纤维玻璃和特殊铝合金轻量化材料,平衡了前后车体的重量,提高了操控稳定性,进而驾乘表现将会无语伦比的好啊。

新一代5系合成图
新一代5系合成图
 

新一代5系合成图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