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在即!大众新一代Jetta无伪装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发布在即!大众新一代Jetta无伪装曝光
2010年06月09日 15:36 来源:汽车之家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众全新一代Jetta近期在北美地区频繁路试,而新车的测试似乎也进入了尾声。昨日,这款换代产品再次在北美曝光,新车已经褪去了伪装,如果再换上大众车标的话,几乎就可以作为新一代Jetta的定妆照了。

  新一代Jetta在外型上很像是大号版的POLO三厢,新车继承了大众这一代产品的设计理念,棱角分明的轮廓使得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加庄重,新车顶部采用的是鲨鱼鳍天线。尾部是经过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及尾灯,相比前大灯,新一代Jetta的尾灯采用的是较为中庸的设计。

  据悉,大众方面已经证实,海外两个不同版本的Jetta将配备两种不同的悬挂设置,应用于北美市场的车型将采用半独立拖曳臂式结构,而欧版产品则会使与高尔夫A6一样的多连杆式结构。

  据了解,北美版的新一代Jetta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抵达美国各地经销商处,新车将于近期内正式发布。而欧版换代Jetta预计将于明年年中左右问世,另外,未来Jetta R车型的推出亦将进一步丰富新一代Jetta的产品线。对此我们拭目以待!(编译/汽车之家 梁思辰)

参与互动(0)
【编辑:陈鑫】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