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立车辆能源公司将向通用提供车用电池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日立车辆能源公司将向通用提供车用电池
2009年07月27日 1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最新消息,日立旗下的日立车辆能源公司社长川本秀隆(57岁)日前在接受共同社采访时表示,正在重组中的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未来只能靠环保车求得生存”。他对明年起将向通用提供的混合动力车专用锂电池的销量充满信心。

  消息称,随着这一业务的展开,日立车辆能源计划在茨城县日立中市的工厂增加产能。由于通用已脱离破产保护,日立方面非常看好未来的订单。通用把混合动力车和电动汽车作为恢复业绩的王牌,今后将加速研发这类环保车。

  许多海内外厂商都在致力于环保车的研发和销售。

    据悉,川本预计到2020年环保车的市场规模将达1千万辆,是2010年(推算为190万辆)的近5.3倍。他强调公司的目标是在全球车用电池市场占据30%的份额。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