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安全被纳入C-NCAP 汽车市场一周大事盘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儿童安全被纳入C-NCAP 汽车市场一周大事盘点
2010年01月25日 14:17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工信部将对电动摩托车企业实施准入管理

  工信部20日发布的通知表示,为实施电动摩托车相关国家标准,规范电动摩托车生产,决定对电动摩托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实施准入管理。

  儿童乘车安全评价标准被纳入C-NCAP

  改版后的《C-NCAP碰撞规则》本月将开始实施,儿童乘车安全评价标准首次被纳入C-NCAP评测体系。从今年开始,所有参与碰撞测试的车型都将进行儿童安全的相关测试。

  汽车以旧换新补贴与购置税减征可同时享受

  近日财政部、商务部联合下发通知,明确从1月1日起,允许符合条件的车主同时享受汽车以旧换新补贴和1.6升及以下乘用车车辆购置税减征政策。通知明确,2010年购买新车的车主申请汽车以旧换新补贴资金,不需要再提供车辆购置税完税凭证原件及复印件。

  丰田在美召回230万辆汽车

  本报讯 丰田汽车北美公司1月21日宣布,因车辆油门可能被卡住,该公司将在美国市场召回多达230万辆的问题车辆。据悉,此次丰田召回的车型包括 2009-2010款RAV4、2009-2010款 Corolla、2009-2010 款Matrix、2005-2010款 Avalon、 2007-2010 款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10款Highlander、2007-2010款Tundra和2008-2010款Sequoia。丰田公司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调查发现这些车型的部分油门踏板在极少数情况下会出现踩下后不能返回原位或回位缓慢的问题。丰田发言人还表示,目前还没有因为本次新召回问题发生交通事故。受此影响,丰田公司在东京股市的股票价格早盘下跌3.3%。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