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观察:这些车型指点未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北京车展观察:这些车型指点未来
2010年04月28日 16:20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每个展位上最炫目的总是那些造型空灵的概念车,它们告诉你,汽车技术可以这样突破;它们告诉你,将来的汽车值得期待。

  宝马概念超级轿跑车

  这款概念车型展现出BMW在设计领域高超的技艺。BMW Concept Gran Coupé概念车专注于BMW品牌基本价值的提炼。车身设计突出了卓越的动态性能和无上的优雅气质,设计师们运用熟练的技艺,将其体现于每一个细节,凸显BMW对高档汽车制造商的深刻理解。与Concept CS 2007概念车一样,新概念车使得BMW在4门运动轿跑车的设计领域再次树立了新的标尺。

  MG ZERO概念车

  它从设计初始,就锁定全球18~28岁的“泛90”消费群体,由此出发,MG ZERO努力满足“个性、新奇、玩乐”的消费者需求,带来了更具视觉冲力的外观造型,更潮流时尚的内饰设计,更高科技感的电子设备,更灵动自由的空间布置,更因人而异的内外表现。这款概念车的量产车型按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三菱概念车PX-MiEV

  三菱汽车展出搭载了三菱汽车最新开发的三菱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Mitsubishi Concept PX-MiEV”概念车,该车采用了大幅提高电动驱动使用频率的,全新开发的三菱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可实现50km/L的低燃油消耗。实现高环保性同时确保了出色的行驶性能,是一款新时代跨界概念车型。

  同台参展车型还有全新的紧凑型SUV“ASX”(日本名称:RVR)。该车将于今年9月将在中国市场投放。

  上海汽车E1电动轿车

  全球首发的“E1”纯电动轿车概念车。该车应用上汽自主研发的新能源汽车电气推进动力系统技术,代表了国内先进水平;预计2010年实现量产的荣威750混合动力轿车,可实现综合节油率20%左右。这两款新能源车的展出,不仅进一步明晰上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技术路线,也预示着上汽新能源汽车发展已摆脱“实验室科研”阶段,进入了产业化的加速发展阶段,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初步成形。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