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又增“生锈门” 将在美召回部分Tundra——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汽车新闻
    丰田又增“生锈门” 将在美召回部分Tundra
2010年03月10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车型部分外壳可能锈蚀,导致备用轮胎或油箱有脱落的风险,丰田汽车周二表示,将召回所有在美国市场上出售的2000至2003年款Tundra并进行维修。

  据报道,丰田汽车去年11月召回了11万辆在美国20个气候寒冷的州售出的Tundras,称这些州公路铺撒的防冻盐可能导致车体锈蚀.丰田发言人Brian Lyons不能推测这一召回案还将进一步涉及多少数量.

  丰田汽车周二对美国经销商发出通知,称将把召回规模扩大到Tundras有售的全部50个州.路透获得该通知副本,Lyons证实其已被发送到丰田汽车的美国经销商.

  丰田称,Tundra外壳的后部横梁可能在某些情况下遭到腐蚀,导致后部制动回路脱落,令驾驶员难以刹车.

  丰田在这份通知中称:最坏的情况是,油箱可能拖到地上并脱离车身,有撞车或着火的潜在风险。

    ----- 汽车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